古流圖騰原勢力

文字-A A +A

古流/圖騰原勢力

部落彩繪紀錄工作者,用實際行動和熱血,呈現傳統和現代圖騰的面貌!感謝支持圖騰!也歡迎機關團隊,訂閱圖騰樣板以及商品客製採購。成立本人的粉絲專業,一路走來,累積了彩繪的能量,尤其對圖騰更加熱愛了呢!主導行銷個人的我,執著研究傳統圖騰,與現在環境中創新的元素結合。

對於視覺來說,堪稱是美的評語!但對於我來講,那只是個人觀感罷了。圖騰這階段中,就是把以前彩繪的圖騰元素,修正為電腦版!用電腦繪圖瞄點方式,呈現不同商品的視覺!時間很久很長,但是資料還是要一筆一筆慢慢地開發呢!現以目前開發產品來跟大家見面囉!

圖騰原勢力按此幫忙按讚囉

商品特色:

每個人的故鄉部落,都有美麗的故事。故事裡的結構分子,是屬於流傳千年的圖騰,它賦於代表之象徵。關於紛絲專頁商品特色,絕大部分是以部落故事書為主要構成的元素,加入圖騰創新元素,作為商品販賣。

一方面為做為贊助資金的油漆費用;另方面則本人小小生活費用。圖騰的元素專有圖像權,以及同時享有著作權益,請內行人或者想要盜圖者,請審思在審思!過去幾年都發生過剽竊圖騰的事件,當然也希望各位朋友們,幫我們加油,順便按讚囉!

銷售地點:

一、新來義部落產銷中心販售:

感謝新來義永久屋部落產銷中心、來義社區發展協會提供圖騰專賣櫃。從精簡到研發,從實作彩繪紀錄到電腦製版出圖!感謝~每個參予彩繪者,以及曾幫助過或支持圖騰的人,能透過電腦的通訊發達時代,把實物圖騰元素,一一呈現在族人面前。

走出自己的特色,發揚圖騰的元素,這一直是圖騰精神裡,所要表達的和呈現這樣的事實建構呢!感謝支持圖騰的每個人,把文化實際的行動,推銷到另個階段和層次。

美麗的部落,有美麗的文化歷史印記!!是遵循傳統圖騰義識文化,結合了創新視覺的震撼!直至圖騰裡的元素,與族民生活相關延續著了呢!秉持著圖騰精神,把這些美麗放在新部落產館內,讓更多人知道圖騰的魅力!

二、部落餐飲店面銷售:

感謝古樓部落廚房提供的圖騰毛巾臨時專賣櫃,一個廢棄的公車休息站,經過長官們以及部落共識,部落廚房儼然變成老中青年代裡,最時常去的地方了呢!從參予彩繪開始,到現在穩定建置完成了,這樣的精神與共識,也同見證分享了部落未來希望之光芒呢!

 

透過網路行銷方式以及不定時圖騰粉絲專業促銷活動,我想部落廚房將是獨當一面的歷史見證!因為,部落的意識,以及對圖騰支持熱愛,都融入在一起了呢!再次感謝您們!圖騰敬安

三、個人或工作室銷售:

四、經手視覺店面銷售:

五、網際網路方式銷售:

銷售意願店名等洽訊息給本人,本產品限量出版,包含設計費和運費在內。屬於部落文創故事以及圖騰元素創新結構,即將展開!網路內所有圖案,請勿複製運用!如需要,請詢本人議價商議同意後,方可運用。可依個人概念元素設計結構討論後,客製化圖騰元素整合。所有款式開發元素,以電腦繪圖方式呈現,並以電腦網誌記錄、田調蒐集資料和彩繪方式等併同進行。餘款溢價部分,運用在專頁案內,後續加入之工作項目,或者開發產品所需預算。小小創意,感謝尊重支持原創圖騰!馬沙露!

古流編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7.18

古流

加入時間: 2010.07.18
462則報導
7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7世界疊杯競技賽/高雄

2017-06-11
瀏覽:
3,848
推:
0
回應:
0

感謝感恩年

2017-02-19
瀏覽:
3,513
推:
6
回應:
0

義治田有機農場

2017-02-17
瀏覽:
3,998
推:
46
回應:
0

阿嬤樂疊杯

2017-02-17
瀏覽:
3,789
推:
18
回應:
0

決戰速度

2017-02-17
瀏覽:
3,686
推:
126
回應:
0

圖騰數位化典藏

2017-02-09
瀏覽:
3,310
推:
41
回應:
4

圖騰陶壺新娘

2017-02-08
瀏覽:
7,110
推:
4
回應:
0

圖騰獵人百步

2017-02-08
瀏覽:
6,508
推:
7
回應:
0

來義部落畫話的人

2017-02-06
瀏覽:
2,837
推:
31
回應:
0

來藝起來!

2017-01-29
瀏覽:
2,953
推:
0
回應:
0

古流圖騰原勢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