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的後廚房傳出焦味了?

文字-A A +A

民進黨的後廚房傳出焦味了?

今(17)日,自由時報報導「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秘書劉財鑫(對外自稱主任),被刑事警察局查出他勾結『天道盟天傑會』會長洪師偉,由該會恐嚇建商,劉再出面居中協調,以從中獲取利益,刑事局昨拘提劉財鑫、洪師偉等多嫌,依恐嚇、組織犯罪等移送,檢察官已對兩嫌聲請羈押。周雅玲連任四屆台北縣議員及改制後的新北市議員,是民進黨資深民代,姊姊是前立委周雅淑。地方人士透露,周雅玲讀高職時在麵包店打工,認識麵包師傅劉財鑫,八十三年嫁給劉,目前已離婚,記者昨致電周雅玲,她未回電,服務處亦無人接聽。」在此民進黨執政百日伊始,狀況連連,「諸事不順」,讓旁觀者「冷汗直流」!

這樣搞法,民進黨還有明天嗎?當初該黨是怎麼提名的?一葉知秋,高樓平地起,才剛慶祝落成剪完彩,興奮之情都還沒消退,但大樓內結構似乎已出現裂痕,排水管也嚴重漏水,消防系統形同虛設,也無逃生設計,還被懷疑是不是海沙屋、輻射屋?最嚴重的是不是有偷工減料之嫌?該棟建築物之所有人及起造設計師、工程師等難道不需要出面說明一下嗎?

敬請民進黨防範一下「破窗理論」的發生或成形,<維基百科>指出該理論是:「論及環境中的不良現象如果被放任存在,就會誘使人們仿傚,甚至變本加厲。以一幢有少許破窗的建築為例,如果那些窗不被修理好,可能將會有破壞者破壞更多的窗戶。最終他們甚至會闖入建築內,如果發現無人居住,也許就在那裡定居或者縱火。又或想像一條人行道有些許紙屑,如果無人清理,不久後就會有更多垃圾,最終人們會視為理所當然地將垃圾順手丟棄在地上。」偉大的民進黨檯面諸公,難道黨內都無人看到窗戶已破?難道黨內都無人聞到廚房裡已傳出了焦味嗎?怎麼應變呢?

「但求椿壽永,莫慮杞天崩」、「白日不照吾精誠,杞國無事憂天傾」,恕我多慮,為民進黨憂天!

                                    ~ 百岳老查   2016.08.17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2.04

winda tsai

加入時間: 2016.02.04
7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山上的賊 無所不竊 連里程標示牌也偷

2024-04-22
瀏覽:
1,382
推:
0
回應:
0

青山深處 自有一方淨土 都是永恆的山河

2024-04-16
瀏覽:
2,347
推:
0
回應:
0

跟著垃圾走 就可以到達山頂 是耶?非耶?

2024-04-08
瀏覽:
3,116
推:
0
回應:
0

幾番虔悼 無數心語 清明念親恩 話淒涼

2024-04-04
瀏覽:
4,077
推:
0
回應:
0

登山淺酌OK啊 但發酒瘋就不該了?

2024-03-25
瀏覽:
2,184
推:
0
回應:
0

登山總嘆息那索道木被鋼纜纏縛幾十年 有誰憐?

2024-03-11
瀏覽:
4,405
推:
0
回應:
0

閒逸是種心境 讓登山的人生盈滿暗香

2024-03-04
瀏覽:
2,710
推:
0
回應:
0

民進黨的後廚房傳出焦味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