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社會設計的屏東文化創意年會

文字-A A +A

[Peopo公民記者/岡山論壇屏東報導]設計屏東-「文化創意×社會設計」課程說明會:講座研習、實地參訪的工作坊,辦理世界咖啡館,10月份之設計年會為兩天在屏東大學舉行,文化處由勝利眷村發展,未來屏東有更多可能,康定街2號的南風2號,文化空間將開放使用,文創店家進駐青島街,屏東有更多青年返鄉創業。


好心地文創在屏東推展B型企業,讓大誌雜誌在屏東市由街友販售,在勝利眷村還有許多可能會實現,風遞要讓街友送刊物,透過Pbike換站免費騎乘,將物品送達指定地址,還有讓屏東能量的開譜、里山青年創業公司,可以發展社會設計。


生活緩速器概念,要將社區擴散文創,發展社會設計、社區培力、社區工藝、文化創意。透過10/29~30的屏東文創年會,邀請山崎亮、塩見直紀、黃世輝進行屏東文創議題發表。


屏東縣未來的可能發展,有文化的宗教祭儀、傳統產業,城鄉的傳統市場、眷村聚落,關懷的銀髮長照、生態旅遊,環境的綠能產業、農創產業,公平的原住民、新住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1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屏東社會設計的屏東文化創意年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