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圓夢派對」園遊會 為臺東縣原住民拼東山再起

嵌入:
文字-A A +A

本月17日,五位全職媽媽發起了「夏日圓夢派對」園遊會,並在嶺頭山莊福音中心進行。當園遊會開始,毛毛雨仍然連綿不停,幸好維持不久。其中兩位發起人,談及了主辦這活動的目的。

活動發起人 Lily:

「因為我們看到尼伯特颱風在臺東造成很嚴重的影響,所以我們就想說,帶小朋友參加園遊會的方式,購買票卷,把這個所得全部都捐給臺東來做一個重建,藉由這樣的方式拋磚引玉。」

活動共同發起人 Iris:

「在臺東的達仁鄉土坂村,有一群原住民的朋友,他們自己養、放山雞,然後可以重建他們自己的一個經濟來源,但是這樣的一個雞舍也遭到颱風很嚴重的侵襲。

從原本只是一個很小的桌遊同樂會,後來就想說,我們可不可以做更大的事情,因為畢竟桌遊同樂會,募到的款項是很少,所以後來就有今天這個『夏日圓夢派對』。」   
 

原本這次活動是安排在本月24號,但是卻提前至17號進行。對此,場主兼協辦者的大沐老師有話要說。

場主兼協辦者 大沐老師:

「原本這個活動,希望借用場地在24號來辦,可是因為我覺得,針對這樣臺東的需要,我們應該有及時性的一個幫助,所以呢,就提早一個禮拜在今天來執行,所以時間很匆促,但是也希望能夠可以看到及時的幫助。

和這一群媽媽和小孩,有一起合作跟上課的機會,所以當孩子們提出這樣的一個愛心行動的時候,自然而然就很高興一起來參與。」

期盼這次的園遊會,能帶來拋磚引玉的連鎖效應,讓臺東縣的受災戶,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溫馨。
 

公民記者 黎志賢 臺北報導

音樂來源:“Calm”, https://www.youtube.com/audiolibrary/music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6.06.27

黎志賢

加入時間: 2016.06.27
6則報導
5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4

東山椪柑受氣候影響 今年量少價俏

2016-11-21
瀏覽:
2,080
推:
7
回應:
0

醫病關係徵文比賽頒獎禮 分享動人實例

2016-11-13
瀏覽:
3,999
推:
225
回應:
0
2:58
2:30

穆斯林歡慶開齋節 封齋和紅包習俗別具意義

2016-07-14
瀏覽:
5,095
推:
220
回應:
0

「夏日圓夢派對」園遊會 為臺東縣原住民拼東山再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