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兔聚

文字-A A +A

今天是糖糖ㄉ生日喔~! 想讓糖糖有個特別ㄉ生日~糖麻參加了愛兔協會主辦ㄉ苗栗大湖兔聚活動~!

此次參加愛兔協會兔聚活動ㄉ人員都從台北撘遊覽車出發~共有50多人呢~! 出動ㄌ二台遊覽車呢~!

因為10點在大湖酒莊集合~所以糖麻早上5點就起床整理ㄌ~6點與堂弟們出門先到台南載王菲拔(讓王菲拔撘便車一起參加兔聚~) 所以我們一行人共有6個大人2隻兔~開開心心的出發往苗栗大湖前去~!

哇~終於在10點多我們到達ㄌ大湖酒莊~!這裡是隸屬大湖農會~前面是草莓文化館~後方是大湖酒莊~!

大家集合後就帶著兔寶們到後方ㄉ草坪上~去溜兔囉~! 糖糖今天可是戴了很帥氣ㄉ黃色領巾喔~!

很難得的是~下了二天ㄉ大雨~今天居然是好天氣ㄟ~!還出大太陽啊~糖麻戴著kittyㄉ粉紅帽現身~!

下左圖~這是糖糖ㄉ舅媽~很漂亮吧~!(是糖麻ㄉ堂弟ㄉ老婆啦~!) 她很喜歡糖糖喔~所以也一起來玩~!
下右圖~這隻七個月大ㄉmomo~就是那隻見兔就咬ㄉ惡兔啦~!領域性非常強~不准別人靠近他ㄉ區域~!

糖麻因為忙著去拍別家兔寶~就把糖糖託給堂弟跟他老婆看顧~怎知道一下子就被那隻momo給攻擊ㄌ~! 堂弟跟弟妹也嚇到ㄌ~他們說正在樹下跟糖糖玩~哪知道那隻momo突然發瘋似ㄉ衝過來咬傷糖糖~!  聽momoㄉ馬麻說~momo真的很霸道~有兔寶尿尿在他附近~momo馬上挖土把那尿味給掩蓋掉~!

糖糖被咬傷後也驚嚇到ㄌ~都躲在椅子下趴著~!下左圖是鼻上ㄉ傷口~下右圖可看見嘴唇傷口有留血~!

下左圖就是青仔葉仔與他們ㄉ女兒白灰(中間) 好棒的全家福喔~! 維維特地帶他們來陪糖糖玩ㄉ~!
下右圖是二隻相親相愛ㄉ母兔~!左邊那隻還綁了可愛ㄉ髮飾呢~!右邊那隻好像很開心認識ㄌ新朋友~!


下圖這二張則是今天最可愛年紀也最小ㄉ兔美眉~!下右圖那隻小可愛才6星期大呢~!很幼齒吧~!

而今天最搶鏡頭ㄉ則是下圖這二隻了~! 下左圖ㄉ垂耳兔跟下右圖這隻超可愛ㄉ天竺鼠也來湊熱鬧~!

當然最常見ㄉ就是這些大型ㄉ兔仔~! 母兔都有很漂亮ㄉ天然圍巾~

公兔則是一付雄糾糾ㄉ樣子~!


主辦單位都沒安排兔寶們一起排排站或排排蹲ㄉ合照~!草坪太大ㄌ~各家兔寶也都忙著東奔西跑ㄉ~!

在大湖草莓館當然要拍些團體大合照囉~!看著大家都抱著心愛ㄉ兔寶們開心ㄉ與大草莓一起合照~!看ㄉ到糖麻跟糖糖在哪裡嗎~? 哈~!我們是在第二排中央處~戴kitty帽子坐在王菲拔旁邊ㄉ就是糖麻啦~!

剛剛大合照時~看到糖糖一直盯著一旁ㄉ可愛兔美眉~!  好啦~馬麻讓你們倆單獨拍張合照嘿~!

後記~在大湖酒莊逗留了二小時後~協會一群人緊接著到石門客棧去用餐了~!因為糖麻是自行參加~沒有繳交費用~所以餐點必須自理~!也因為糖糖被咬傷後~糖麻ㄉ心情陷入低潮~所以跟堂弟們商量後~我們就決定脫隊~不再續跟協會ㄉ行程~! 聽維維說~他們下午ㄉ行程要去採草莓跟巧克力DIY~只可惜糖麻無心參與~! 於是我們自行到"天空之城"ㄌ~那是從Lori部落格得知ㄉ一處優境~!希望能讓心情能緩和些~!

經過這次事件~糖麻也驚覺到~以後若參加兔聚活動一定要緊跟著兔寶~才能防止攻擊受傷事件發生~!兔族世界也許我們不是很懂~但是若能及時制止或搶救~至少能減少受傷機會~!不是嗎~?

糖麻真的很內疚~都怪糖麻不盡責~才讓糖糖受傷ㄉ~! 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4.06

台北市愛兔協會

加入時間: 2009.04.06
66則報導
13則影音
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棄兔緊急送養會Part II

2011-08-18
瀏覽:
3,303
推:
0
回應:
1
3:22

繁殖場倒閉 32隻兔子亟待認養

2011-08-17
瀏覽:
8,524
推:
5
回應:
2

32兔遭遺棄,愛兔趕辦緊急認養會

2011-07-27
瀏覽:
3,073
推:
1
回應:
2

混種兔當新品種「熊貓兔」宣傳,大胡扯!

2011-06-03
瀏覽:
7,383
推:
1
回應:
3

寵物兔棄養潮湧現 協會呼籲勿棄養

2011-06-02
瀏覽:
2,653
推:
0
回應:
1
5:47

飼養觀念差,江小姐家中兔口大失控

2011-05-03
瀏覽:
4,706
推:
1
回應:
0

5/22愛兔新手教室,上課囉!

2011-04-21
瀏覽:
2,620
推:
0
回應:
5

救援?棄養?只在一念之間

2011-04-21
瀏覽:
2,825
推:
1
回應:
1

光復牛肉麵店緊急關懷案

2011-04-21
瀏覽:
3,118
推:
0
回應:
1

苗栗大湖兔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