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成立第三個地方黨部—台北市本部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時代力量繼台中黨部成立後,2016年6月19日正式成立台北市本部為第三個地方黨部,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市黨部主委林昶佐、立委徐永明一起出席,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以及社民黨召集人陳尚志及呂欣潔、和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祖儀、馮光遠、林保華夫婦等,到場共襄盛舉。

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開幕活動,由黨主席黃國昌、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及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一同下廚煎牛排作開場。以行動表達「進了廚房就不怕熱」的理念,而台北市本部是時代力量深耕台北的起點,未來也計畫在東南西北各區都設立分部,延攬更多關心公共事務青年才俊們一起努力。對此黃國昌則向林昶佐喊話,希望2018年地方選舉,在台北市基層開花結果,也展望2020年要在台北市拿下30萬張以上的不分區選票!

黃國昌致詞時說道,2016年的選舉只是時代力量的開始,黨一定會走入社區、走進社會的每個角落,把改革的理念傳播到全台灣。

自己致詞時站在的地墊,就是當時內湖南港區任務型立委候選人林少馳團隊,在有限的經費、資源下購買的,物資還是沿用至今,很是感動,而時代力量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不敢浪費、罔顧選民的支持託付。誠懇邀請所有有志參與公共事務的青年朋友們,一起加入新政治的行列。

林昶佐也期許時代力量一定能成為國際化的政黨,也絕對是本土化的政黨,重視在地人民的聲音、進行串連。

時代力量會努力招募有實力、有熱情、有幹勁的青年朋友們,也呼籲年輕世代要勇於承擔,一起關注台北市市政和台北市民關心的議題,在2018年一起努力,擴大進步力量的勢力和席次,讓新政治的力量深入地方。

徐永明表示

率領了台中黨部的同仁一起來支持,展望2018年不只是地方選舉,同時也可能舉行修憲公投,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支持時代力量提出的「投票權下修至18歲」一案。

樹黨黨主席冼義哲也到場支持,

他說今天像是參加老朋友辦喜事,非常開心,時代力量進入國會以後,也確實地回應了人民對於新政治的期待。對於18歲就能投票的修憲案非常樂觀,但也希望能夠推動18歲就能獲得被選舉權,讓年輕人能夠真正為自己發聲。

社民黨召集人陳尚志及呂欣潔也到場,尚志表示未來幾年台灣政治會面臨一個轉捩點,

現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但國民黨卻不會當反對黨,這時就需要更多進步的力量一起來瓦解舊政治。

呂欣潔也提到,能夠看到新政治力量,一起投入自己過去努力的選區,有盟友的加入是鼓舞,也期待未來進步的力量都能一起合作。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致詞,

表示時代力量跟民進黨就是要一起合作、良性競爭,自己在立法院裡面,也看到了時代力量的五位立委,都在自己的領域努力,相信兩黨可以一起把進步力量的餅做大,時代力量要做民進黨的防腐劑,認真監督民進黨,齊推動進步、改革的重要工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進了廚房就不怕熱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時代力量成立第三個地方黨部—台北市本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