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家扶以亡夫之名 10萬捐助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建館

文字-A A +A

許梨敏為已故夫婿林朝陽捐贈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建館基金10萬元由陳燦勳主委代表接受。

已故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林朝陽的遺孀許梨敏,將其先生在世時~念茲在茲幫助家扶於北港建設服務據點,就近服務沿海各鄉鎮,所以特以亡夫林朝陽之名捐贈雲林家扶10萬元,作為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幸福穀倉』建館基金。

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感謝許梨敏女士,帶給家扶北港服務處10萬元建館基金。陳燦勳主委表示:自九十八年林朝陽擔任扶幼委員,即與北港區呂保岳副主委帶領籌建小組,在北港鎮內尋尋覓覓雲林家扶服務處建館地點,歷經千辛萬苦終定案在鄰近自來水廠旁,吉祥路上約200坪的基地,就在完成階段任務後,林朝陽委員於去年底因病亡故,夫人許梨敏續其遺志關心北港『幸福穀倉』服務處的建設,更期待早日落成。

雲林家扶中心呂保岳副主委表示:盼望了這麼多年,終於在林朝陽委員與大家的協助之下,家扶的北港服務處終於有了定案。呂保岳說:服務教育界37年林朝陽委員秉持著最大愛心服務學子,同時也擔任30多年司法志工,擔任雲林地方法院地檢署榮譽觀護人、更生保護協會志工、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志工,用愛包圍受刑人鼓勵重新開創新人生;林朝陽一路走來,犧牲奉獻~服務人群,從不在人生的歷程中懈怠,就像他分享: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藉口。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許梨敏,讓林朝楊委員的愛心與精神遺愛在人間,落實在家扶,讓雲林家扶可服務更多偏鄉的弱勢學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關愛家扶以亡夫之名 10萬捐助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建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