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為所屬臺中市議員段緯宇不當言論公開致歉

文字-A A +A

由於親民黨臺中市議員段緯宇,辱罵臺中市政府社會局及其社工不當言論持續發燒,引起全國社工及各界的不滿,親民黨團對此回應並公開致歉!!

【致歉聲明】
身為民意代表是人民的代議士,不該用粗俗的言詞與三字經質詢公務人員,真的很抱歉!

社工師默默為社會付出無限的愛心,我們發自內心感謝。一位社工師有可能要關心照護150人或更多,多數社工師付出很多的心力,也必須面對很多不同的個案,處理暴力傾向、單親、隔代教養、未成年孩童等家庭的問題,協助社會的弱勢,謝謝社工師的付出。

我們必須尊重與感謝,相對的,我們的社會安全網仍然不夠完善,台北市也發生過獨居老人凍死的事件,社會安全網仍需要我們不斷的檢討與改進。面對社會弱勢的 問題,我們不該苛責社工師,卻更應嚴格的要求政府改進,以專案等方式,積極彌補社會安全網的漏洞,或修正法令,讓我們的社會安全網更加完善。
社工師的不足,造成列管的個案無人關心在每個縣市仍都存在。只有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很抱歉段議員因心急而把氣出在辛苦的社工師身上真的很抱歉,社工師大哥大姊謝謝您!

內文網址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PFPTW/?fref=nf&pnref=story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親民黨為所屬臺中市議員段緯宇不當言論公開致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