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芳療世界,享受身心樂活的美學

文字-A A +A

走進芳療世界 享受身心樂活的美學

~第6期芳香療法入門班~

    「平時職場壓力、家庭人際等不順遂的事情使我心煩,也因失眠造成皮膚乾燥。自從使用玫瑰精油,我的肌膚變好,心情也被療癒,玫瑰帶給我滿滿的幸福感!」一位學員分享認識芳療前的自己,和許多現代人一樣,因工時長、壓力大,經常累積不愉快的情緒而不知道如何宣洩,久了身體也開始出現各種小毛病,諸如肩頸痠痛、久坐辦公室等,而藉由精油不僅有效達到放鬆的效果,也重拾生活的美好。

    康泰基金會於2013年開始舉辦芳香療法入門班,邀請具有護理師及芳香療法師等專業背景的陳睿羚老師授課,許多第一次上芳療課的學員,課前僅粗略聽過或用過精油,然而在老師循序漸進的指導下,他們不僅建立了精油的正確觀念、懂得調製精油來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更能選擇喜好的香氣去打造專屬自己的芬芳!

一位學員分享:「我幾乎每天睡覺時都會做夢、或是拖很久才睡著,上了芳療課後,試著在睡前使用有助眠效果的精油,竟然很快就睡著了!而且一夜好眠。」很多學員表示,每次上課都學習到調製不同的精油配方,很好玩,還能將自己動手作好的成品帶回家,非常實用!

康泰芳香療法入門班至今已開設5期,每期皆大受好評,因此增開熱門進階班、女性呵護系列主題班等,很多上班族都愛上了芳療課,願意利用下班時間持續學習,因為精油知識不僅受用,可以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更能改善許多擾人的問題,像是女性經前症候群、壓力大、睡眠不足、肩頸痠痛等,既可以放鬆緊繃的情緒,又能提升個人的生活品質,因此芳療一直是粉領族最愛的熱門首選課程!

第6期芳香療法入門班即將於5月12日起,連續六週的週四下午於康泰基金會8樓教室開課。透過精油入門,不僅幫助學員破除一般對於精油的迷思,更教導學員如何正確運用芳療改善生活。歡迎對芳療有興趣的一般民眾,和陳睿羚老師一起走進芳療世界!服務專線:02-23657780分機18林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0.13

康泰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0.13
4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走進芳療世界,享受身心樂活的美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