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三日 澎湖最大兒保園遊會登場

文字-A A +A

倒數三日 澎湖最大兒保園遊會登場

邀請您與孩子們一起同樂、守護未來

    澎湖家扶中心每年四月份所舉辦「用愛包圍受虐兒 全民守護428」兒少保護親子園遊會都提供社區親子同遊的育樂機會,428兒保日(取諧音YES!兒保)為家扶基金會所訂定的紀念日,期許社會大眾能夠不間斷地關注受虐兒的聲音。      

今年度也將在4月24日上午9時至12時於澎湖縣政府廣場前舉辦,此次邀請愛心商家共襄盛舉的攤位數量更來到近百的高峰,當天現場也將舉辦「愛包圍明信片」DIY活動,提供免費彩繪明信片予社區民眾參與,完成的明信片,將由澎湖家扶中心在明年度代為寄出,活動精彩度可謂是熱鬧可期!

[孩子認真選色彩繪] [孩子與社工姐姐共同創作自己的明信片]     「愛包圍明信片」活動乃為澎湖家扶中心今年度推出的園遊會親子同樂活動,明信片為澎湖家扶中心獨創設計,圖樣為可愛的家扶娃娃乘坐著希望的船隻向未來邁進,除了能夠將家扶娃娃著色彩繪,增添明信片卡片的個人特色,背面能夠寫下對於子女成長的喜悅或家長對自己的教養期待,甚至歡迎社區民眾或親子能夠帶上自己與子女的合照來創作,共同創造美好得回憶。


    澎湖家扶中心在園遊會活動當天,現場會提供兩個攤位給社區民眾使用並且會提供彩色筆、蠟筆等工具,此外也提醒參與的民眾,務必留下實際居住地址,讓主辦單位工作人員能夠順利在明年度兒保親子園遊會之前將明信片寄達住處,期待每年能讓越來越多的家庭能夠一起參與這項溫馨感動的活動,對於此次園遊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逕自聯繫澎湖家扶中心!

聯絡電話:(06)927-6432

聯絡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成功街75號

澎湖家扶中心臉書專頁網址:https://goo.gl/oomrP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倒數三日 澎湖最大兒保園遊會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