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縣長感謝台灣三星 台西希望教室為雲林家扶孩童提升學習能力

文字-A A +A

李進勇縣長感謝台灣三星

台西希望教室為雲林家扶孩童提升學習能力

 

  雲林縣長李進勇感謝:台灣三星看見雲林縣偏鄉學童數位學習的不足,贊助雲林家扶於台西鄉成立『希望教室@台西』社區數位學習,為台西鄉學童與家庭帶來更多養分與培育,落實企業對社會責任與回饋。

  雲林家扶『希望教室@台西』今在縣長李進勇、台灣三星公共事務部洪悅容總監、家扶何素秋執行長、主委陳燦勳、台西鄉長趙瑞和、縣議員李培元與蔡岳儒、台西村長賴俊傑、安西府主委林清標、佳聯有線董事長許恒慈、雲科工業區廠商協會理事長李美惠、台西警分局洪明志副局長等共同進行揭牌啟用。

  主委陳燦勳(左一)、縣長李進勇(左二)、家扶何素秋執行長(右一),回贈感謝狀給台灣三星公共事務部洪悅容總監(右二),感謝台灣三星提供數位資源提升數位學習充實學童教育多元。

  家扶執行長何素秋表示:謝謝台灣三星以『數位機會均等化、弭平數位落差、提升數位能力』這三大目標,讓家扶『希望教室@台西』成立。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說:根據雲林縣鄉鎮市區數位發展分類研究指出,不僅台西鄉e化程度有很大提升空間的需求,且台西鄉人口老化、青壯年人口外移嚴重,65歲以上人口比例超過雲林縣及全國比例約2%,都顯示人口老化、新住民家庭逐漸增加,台灣三星在希望教室數位資源可提升數位學習充實學童教育多元。

李進勇縣長(中)與台灣三星公共事務部洪悅容總監(右七),帶領與會貴賓為臺西希望教室揭牌,給予支持與祝福。

  台灣三星公共事務部總監洪悅容說:看見雲林學習資源需求為平衡城鄉數位落差,與家扶合作藉由家扶總會65年服務經驗,對弱勢家庭與學童來發展數位學習,雲林縣台西鄉成立「希望教室@台西」,將數位學習場域自校內延伸至校外,給予學童不受限的學習環境,新科技的應用與數位學習翻轉學習環境,賦予更多元化的學習。

臺西希望教室於今日正式揭牌,李進勇縣長帶領與會貴賓一同剪綵,為希望教室揭開序幕。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特別謝謝台灣三星,提供了一個有別於傳統紙本教育的數位化學習機會,未來五年內將贊助700萬元不等軟硬體設備。就像『希望教室@台西』設計意象:圓形代表台西海螺,海螺裡有兒童及家庭,花朵代表快樂兒童的願景,海螺內的波浪融合了台西漁村意象,象徵希望教室與當地文化向下扎根的結合。

李進勇縣長(左一)與台灣三星公共事務部洪悅容總監(右一),教導家扶學童使用平板,増進其數位學習能力。

  雲林家扶『希望教室@台西』揭牌啟用,週一至週四13:30~20:00提供弱勢兒童課業輔導,週六還有烏克麗麗才藝班教學,平日則是開放平板電腦供社區民眾使用,落實社區化的在地服務精神。雲林家扶誠摯歡迎大專生或社區民眾加入『希望教室@台西』課輔志工行列,一起為兒童的數位學習努力。希望教室@台西地址:台西鄉中山路156號,電話-05-6985855

陳燦勳主委(左一)、安西府主委林清標(左二)、李進勇縣長(左三)、家扶執行長何素秋(右一)、台西鄉長趙瑞和(右二)、台灣三星公共事務部洪悅容總監(右三)蒞臨家扶希望教室的揭牌啟用,呼籲民眾一起為兒童的數位學習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李進勇縣長感謝台灣三星 台西希望教室為雲林家扶孩童提升學習能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