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家扶基金會寄養家庭大募集

文字-A A +A

招募專線:0800-07-8585

邀請您加入寄養服務行列,讓您的愛疼惜受虐、失依孩童的心


 

我不有錢,但是我很快樂】─來自台南縣寄養媽媽的分享   

921大地震後,讓我興起投入公益獻一己之力的念頭,當時家扶中心正在招募寄養家庭,我毫不猶豫的報名並接受訓練,現在我已經是專業的寄養媽媽囉!我投入寄養服務8年來帶過超過10位的寄養童,最久的照顧4年。我先生常說,多了他們喊我「爸爸」人生真滿足!我兒子也因為寄養童而更懂得體貼別人。    

這些年來我的生命很有意義,投入寄養服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滿足感,這讓我的人生過得非常的富有,希望有更多家庭也能跟我一樣擔任寄養家庭,用你的愛溫暖受虐、失依孩子的心。    

家扶基金會從民國72年開始,開始接受政府委託,全面推廣家庭寄養服務;服務推展至今已有26年的歷史。寄養服務是針對不幸兒童的一種替代性照顧,當兒童家庭發生重大變故,如雙親罹患重疾、入獄、父母發生虐待或疏忽照顧,使兒童得不到適當的照顧,而傷害兒童身心健康;在不得以的情況下暫時離開原生家庭,居住在受過嚴格審核及專業訓練的寄養家庭中,由寄養父母給予妥善的照顧。 

 

   結婚超過兩年、身心健康,具國中以上學歷、年齡25-55歲且家庭收入穩固、有充足空間者,歡迎您能加入家扶寄養家庭行列,請洽詢家扶基金會0800-07-8585全國各地家扶中心


      我想成為寄養家庭

      劃撥帳號:00224801  戶名:家扶基金會  【請於劃播單備註「寄養服務」  

家扶基金會特別感謝今年度「寄養家庭」招募活動贊助企業: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分眾傳媒   (春風)正隆受虐兒童福利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家扶基金會寄養家庭大募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