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幸福小舖歡慶七週年 推商品福袋及特惠

文字-A A +A

花蓮幸福小舖七歲囉!花蓮家扶中心創立小舖之初,為訓練單親媽媽一技之長,且能有照顧家庭又兼顧經濟的工作環境,因而成立小舖平台,一路跌跌撞撞走到至今,已過七個年頭,如同孩子踏入小學階段,媽媽們也能因而自立脫貧。小舖為感謝各界支持,於本月十五日至十九日舉行「幸福小舖七週年特惠週」,部分商品八五折,並有超值限量福袋,也歡迎大家戴著七年前購買的包款回家扶中心,該中心將贈送小禮品。

  幸福小舖起步之初,並不順遂,在無經費的狀態下,四處募集物資、設備,拼拼湊湊才成立小舖。社工督導陳素卿憶起創立當年,因為沒有費用添購材料,只能尋找回收衣物做練習,裁減桌也只是能用破損木桌,以及廢棄辦公桌拼湊而成,媽媽們為裁切布料,還需爬上桌面才有辦法裁減。

  陳素卿說,因為沒有經費,所以大家四處撿紙箱,用膠帶拼貼成展示台,也因為是紙箱所以不堪使用,因此大家只好不斷用膠帶加強,不斷撿紙箱,雖然現在的展示台也是回收品,但是經過油漆整理後,如同一般賣場展示架,不會東倒西歪。

幸福小舖成立七年,就像是小孩踏入小學一般,從出生哇哇落地,到揹起書包上學去,小舖從四處撿紙箱、募集回收衣物,到現今的店面、接單,扶助的媽媽能夠自立,一路走來相當不易。陳素卿笑說,雖然草創之初很克難,但現在回想起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幫助許多媽媽習得一技之長,同時也因而找到穩定工作,這也是家庭脫貧自立的重要基礎。

幸福小舖為感謝各界的支持,特地於本月十五日至十九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於中心大門前辦理「幸福小舖七週年特惠週」,部分商品八五折,並有超值限量福袋,也歡迎大家戴著七年前購買的包款回家扶中心,該中心將贈送小禮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幸福小舖歡慶七週年 推商品福袋及特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