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國小愛心義賣 款項捐助花蓮家扶

文字-A A +A

吉安國小師生日前發起愛心義賣活動,並由學生決定捐助單位,經過學生投票後,一致決定捐贈給花蓮家扶中心,讓這份愛心可以持續延伸,透過家扶平台幫助更多家庭及孩童。該校今天利用朝會時間辦理捐贈儀式,由捐助款項的四個班級班長代表捐贈,家扶中心也回贈感謝狀給該校,感謝師生的善舉。

  該校愛心義賣自上學期末開始策劃,活動由五年一班、五年二班、五年三班、六年一班等四個班級辦理,學生一人出資五十元作為開店本金,販售商品琳琅滿目、各式各樣,深受同儕們的喜愛。

  在小朋友們的努力下,四個班級共募集五千多元,捐助單位則由四個班級進行票選,由老師詳細介紹各社福單位服務項目,經過小朋友投票後,一致決定捐贈給花蓮家扶。

朝會上,四位班長代表班級捐出款項,由家扶資深社工陳玉燕代表受贈,同時並回贈感謝狀給校長李國清。家扶中心感謝吉安國小發起愛心義賣活動,同時也邀請該校師生一同參與「428兒保宣導活動」,屆時將預計邀請428組家庭以健走形式呼應428(Ye4兒保),並透過「親子闖關」的趣味性、貼近性,引入「兒童權利公約」宣導元素,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與認識,詳情可洽03-823600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吉安國小愛心義賣 款項捐助花蓮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