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出版社─台北國際書展專題演講:袁紅冰「二〇一六台灣大選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預測」

文字-A A +A

TiBH(2016)第廿四屆台北國際書展
專題演講:袁紅冰「二〇一六台灣大選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預測」
──《中華民國的未來》與《美國肢解中國?》的詮釋〉

時間:2016年2月16日下午15:30~16:30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世貿一館主題廣場

 

2016台北國際書展─專題演講:袁紅冰「二〇一六台灣大選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預測」(加字幕)

 

2016台北國際書展─專題演講:袁紅冰「二〇一六台灣大選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預測」Q&A(加字幕)

 

2016台北國際書展─專題演講:袁紅冰「二〇一六台灣大選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預測」(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201612#slideshow/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教授於二月十六日,第二十四屆台北國際書展開展當日,下午在世貿一館主題廣場以〈「二〇一六台灣大選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預測」 ──《中華民國的未來》與《美國肢解中國?》的詮釋〉為題發表演講。

被網友譽為「政治先知」的袁紅冰,在二〇一五年五月之後的數次演講中先提出,由於黨魂已亡,國民黨二〇一六台灣大選必然陷於歷史性大潰敗,其分崩離析已成定局,「台灣社會要準備迎接國民黨徹底崩潰的政治局面」。進而,袁紅冰又預言:由於「黨國一體」,國民黨二〇一六年分崩離析之後,必然很快引發政治歷史效應。基於上述預見,所以撰寫《中華民國祭》,不僅詳盡論證中華民國在台灣必然油盡燈枯的命運,同時探討中華民國未來在東亞大陸枯木逢春的可能性。

他不但對關於中國未來數年內幾種最具真實可能性的前景做出論述,同時對二○一六年為起點的台灣命運三部曲做出預測,認為歷史發展的情勢已經將逼迫每一個與中華民國有關的人必須做出命運的抉擇,而撰寫本書就是為每個人做出自己的抉擇提供分析和啟示。只要讀過他之前出版的關於台灣自由命運的著作,都會承認,他是當代真正的「台灣正名革命」理論大師。
無論是統、是獨,或是不統不獨;無論是否同意「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乃至「一中同表」;無論屬於台灣藍綠橘白哪一個政治族群;無論中共紅幾代、中國官幾代、富幾代,或是連決定自己命運和中國前途的權利都喪失殆盡的政治奴隸;無論是中國境內的「民國粉」、「公知」或是「維權律師」;無論海外民運人士、流亡者、異議者、華僑或是台僑;無論代表深藍的「黃復興黨部」或是國民黨內年輕一代的改革者;無論對中華民國十分熱愛,還是極端厭棄,或者只是徘徊於愛恨之間;對《中華民國祭》都不能不聽而掩耳,不說而閉嘴,怕面對事實而無視……
《美國肢解中國?》則是袁紅冰根據其對於中共的深刻了解與對最新國際情勢的掌握,用犀利的文筆、敏銳的分析能力,剖析共軍第一鷹派戴旭的一場對內演講,直指核心與背後代表的意涵。去年美國出版的《百年馬拉松》正是袁教授這本點評最好的佐證。

出版社說,袁紅冰的作品是第一次參加國際書展,他在全台演講無數場,卻是第一次在台北國際書展中演講,對台灣別具意義。之後他在台中、花蓮各有一場演講,結束行程後即離台。

https://www.facebook.com/apppc.tw/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亞太出版社─台北國際書展專題演講:袁紅冰「二〇一六台灣大選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預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