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新春初一哪去玩?來到佛陀紀念館開幕式光照大千煙火表演暨提燈大會電視Live直播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李彥儀    高雄appLIVE網路連線報導)春節新春初一那去玩?來到高雄市大樹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春節初一晚上7:00開幕式光照大千施放煙火,新春過年何處去?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館長如常法師推薦佛館,「我們有很多好看、好玩的展覽與活動,不但要讓大家從早玩到晚不覺得無聊,還能帶著法寶、感動回家。」
大眾交通更方便

如常法師指出,往年鄰近的交通總是大打結,今年市府協調高雄客運、義大客運,增加哈佛快線、臺灣好行「大樹祈福線」等大眾交通運輸班次外,去年十月,佛館在山門外的台29線增加一處可容納逾千台汽車的停車位,加上佛光山原本就有三千個停車位,相信可以解決找不到車位的窘境。

佛館落成五年來,也成為自行車友的最愛,市府去年斥資打造一條「自行車道.景觀天橋」,雪白色天橋連結台29線停車場與佛館山門口,一到夜晚,天橋上的金黃般燈光,透過藝術鏤雕圍板,與佛館相互輝映,成了另一個美麗風景。

光照大千煙火秀

大年初一至十五,歡迎至佛陀紀念館欣賞「光照大千─煙火表演暨提燈大會」!一連15天,佛陀紀念館每晚7點放送幸福,以精心設計的煙火秀,祝福您新年新氣象!煙火象徵光明,也代表智慧,有如佛的光明無私遍照。綻放瞬間,絢麗的花火,將剎那化為心中永恆的感動,希望來山欣賞煙火的大眾,將光明與智慧帶回家,與家人朋友分享。

佛館煙火秀,以遼闊的夜空為畫布,規模之盛大、節奏之緊湊、能量之飽滿、花火之絢爛,畫面堪稱全台之最。享受視覺之際,大氣磅礡的樂曲迴盪空中,一起與您迎接不同凡響的一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7.14

攝影社-停權

加入時間: 2010.07.14
490則報導
46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春節新春初一哪去玩?來到佛陀紀念館開幕式光照大千煙火表演暨提燈大會電視Live直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