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邀請民眾 讓零錢成為幫助家扶貧童的主力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中心呼籲民眾:『讓零錢不再是零錢』~,請與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各據點,還有虎尾阿貴小籠包、頂興商店、長春藤牙醫、奶奶的熊故事館、萊莫咖啡館等,一起將零錢捐給家扶在各點零錢捐款箱,協助受扶助的兒童,與您一起分享幸福,迎接新學期到來。

雲林家扶感謝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各據點放置『無窮世代-掏掏零錢祝貧童過好年』捐款箱。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的協助,於斗六、虎尾、斗南、西螺、北港、麥寮等地櫃臺,放置家扶『無窮世代~掏掏零錢助貧過好年』的零錢箱,也一起鼓勵民眾把零錢捐贈給雲林家扶幫助學童,無論是一元、五元、十元、五十元銅板~都是幫助家扶孩童就學的能量,建構美好未來。

在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各據點歡迎民眾加入雲林家扶無窮世代讓零錢成為幫助貧童的主力。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雲林家扶在接受民眾捐款統計過程中,長期發現捐贈給雲林家扶的捐款人中,有百分之七十五是小額捐款人(1000元以內),僅有25%是額度是比較大的捐助人;而就贊助雲林家扶的捐款者性別,男性有67%而女生則為33%的比例。廖志文主任說:在雲林家扶捐款人若依職業類別區分,前三名則為家管人數佔有20%、一般職場員工職員有15%、自由業有12%。

家扶中心在雲林縣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與其他業者共27個放置『無窮世代』捐款箱邀請民眾加入。

尤以上資料更發現,在雲林縣女生勝過男生,願參與社會公益關懷弱勢家扶孩童,還有學生比社會青年更具樂於投入愛分享行列,無論是零錢捐助家扶,或是時時關心家扶貧童的活動參與志工。而這也是雲林家扶中心發動此次將零錢箱募集『讓零錢成為幫助家扶貧童的主力』,在雲林縣內於各地中華電信營業處與各商家的『家扶零錢箱』籌募活動。

雲林家扶感謝雲林縣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斗六、虎尾、斗南、西螺、北港、麥寮等地櫃臺放置零錢箱。

雲林家扶中心這次特別感謝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服務中心主任李慶彬,因為他的促成,讓家扶零錢箱可放置於雲林縣內各據點,尤其是斗六、虎尾、斗南、西螺、麥寮、北港等地中華電信的營運處,李慶彬也期待:讓來到中華電信營運處的民眾,也可掏掏零錢幫助家扶貧童。

雲林家扶邀請民眾『讓零錢不再是零錢』,協助家扶的『無窮世代』讓零錢發揮最大效益幫助家扶貧童過好年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邀請民眾 讓零錢成為幫助家扶貧童的主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