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年菜為雲林家扶傳遞幸福 帶給雲林家扶阿公阿嬤闔家歡

文字-A A +A

農曆年將近,全聯福利中心為雲林家扶送來一箱又一箱歡樂年菜,全聯虎尾林森店王淑媛、土庫店范美惠與虎尾店楊秋敏展現大廚手藝現場慢火燉煮加熱,為雲林家扶受助阿公阿嬤遞上一碗有豬腳、排骨、鳥蛋、筍子、芋頭、蒜仁、魷魚、栗子等食材特級佛跳牆,香味四溢受助王姓阿公阿嬤臉上露出滿滿溫馨幸福。

全聯雲林區帶來豐盛的年菜送給雲林家扶受助家庭品嚐佳餚美味。

雲林家扶表示:王進士阿公和王黃碧雲阿嬤都已60多歲,因兒子健康不佳需照顧兩個孫子,阿嬤多年前曾因車禍造成手臂受損,阿公身體也不好,只能依靠身障津貼、縣府低收補助與雲林家扶的生活扶助維持生計。阿嬤接過年菜後熱淚盈眶地表示:感謝全聯送來的年菜,桌上這麼豐盛的菜餚,有這群充滿愛心宛如家人的『全聯朋友』,似乎全家圍爐好溫暖,就像吃年夜飯平安快樂的年節氣氛。

全聯年菜送雲林家扶,並為阿公阿嬤示範讓受助的家庭帶來更多的幸福。

雲林家扶感謝全聯福利中心化身愛的推手,投入年菜募集挹注滿滿愛心,提前為受助家庭準備團圓年菜。滿懷笑容的全聯區經理張真珠說:此次號召雲林區全聯福利中心「愛心年菜贈雲林家扶」公益活動,獲得虎尾林森店、二崙民權店、西螺店、西螺中山店、虎尾二店、崙背中山店、土庫店、大埤店、虎尾店、麥寮店、莿桐店及褒忠店熱烈響應,感謝大家熱烈參與更謝謝民眾反應熱烈,為雲林家扶中心1050戶受助家庭募得近3000份的櫻花蝦米糕與特級佛跳牆。

全聯年菜帶來的幸福滋味全在阿公阿嬤的臉上洋溢。

全聯雲林區經理張真珠說:不少捐贈的民眾還特地加碼,特別挑選了獨特滷汁經熬細燉外皮香Q肉質鮮嫩,吃起來十分爽口的『萬巒豬腳』;還有經快火炸酥再淋上糖醋醬汁,味道層次鮮明,口感飽滿的『糖醋鱸魚』;還有雪燒地瓜和富貴雞等年菜,盼望雲林家扶在全縣20個鄉鎮市的1000多戶受助家庭,都能有豐盛幸福滋味闔家歡圍爐年夜菜享用。

雲林家扶感謝全聯雲林區福利中心為受助家庭傳遞幸福

雲林家扶今熱鬧非凡人聲鼎沸,在全聯雲林區經理張真珠帶領下,雲林區11家店的店經理專程到雲林家扶發送年菜,除了現場示範如何烹煮年菜,而一道道香氣四溢的年菜上桌,也讓受助家庭品嚐熱騰騰年菜,更是提早感受圍爐的熱鬧氣氛。全聯雲林區11家店的店經理紛紛為王姓阿公阿嬤夾菜,每道菜滿滿捐贈者的愛心,更有全聯雲林區各店經理們的用心,讓阿公阿嬤開心不已,讓寒冷的空氣瞬間溫暖了許多。

全聯雲林區的店經理們推動幸福到雲林家扶中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全聯福利中心化身愛的推手,為弱勢家庭挹注滿滿的愛心,更謝謝社會大眾關懷,讓家扶中心的受助家庭,在除夕夜的團圓飯中,能與家人共享闔家歡幸福好滋味,迎接新年來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聯年菜為雲林家扶傳遞幸福 帶給雲林家扶阿公阿嬤闔家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