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飽包,有愛共享」關懷弱勢暨溫馨送暖活動

文字-A A +A

由理教總公所與中華婦女黨,以及新洪門黨共同舉辦關懷弱勢暨溫馨送暖活動,該活動於1月9日下午2時於台北市議會交誼廳舉辦,共18個團體協力,逾500人參與。發揮社會救助與關懷弱勢的精神,鼓勵民間團體發揮愛心,踴躍參與活動,為與會的長者以及弱勢團體盡一份溫暖溫馨的關懷。

活動開場由熱鬧的舞獅開啟序幕,勁歌熱舞熱鬧全場,表演之中也邀請黎明教養院的院生們表演手語歌,手語老師,臉上帶著溫暖的笑容,帶領著學員們比出一字一句,如此感人的場面深深觸動在場每一位來賓的心靈。 由理教總領正理天心邀約美容髮廊與經絡保健協會為長者修剪頭髮,以及進行貼耳針保健等民俗調理,並由海基會顧問朱甌先生,中華婦女黨副主席蘭梁筱娟女士,協同中華婦女黨與北興仁義文化促進會的志工一同發放麵包給在場的弱勢團體,畫面溫馨感人。

中華婦女黨行銷長詹尹州表示:「有別於一般發放弱勢民眾物資發放,此次活動婦女黨所於活動前日邀進30名陸配及婦女志工團於活動前日親手製作的500個麵包 ,每個麵包都是注入滿滿的愛與關懷,讓身心障礙、原住民、獨居長者、失怙兒童、單親及受災貧困家庭們歡欣的表情上表露無遺。 」

北興會多為年輕人組成,理事長林瑋勛、饒謹常務理事皆為未滿30歲青年。

會後中華婦女黨的工作團隊與志工,一一陪着黎明教養院的學員們一起聊天話家常,其中一位院生拿著身上的佛菩薩玉佩開心回應,並相約明年還要再歡欣相見,也承諾帶來更棒更溫馨的表演來回饋這些關心他們的人,隨後活動圓滿落幕。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台灣有更多的人加入志工的行列,一起關懷並幫助需要協助的人,讓社會氣氛更加和諧融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1.13

Job Enjoy

加入時間: 2015.11.13
15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的飽包,有愛共享」關懷弱勢暨溫馨送暖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