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推手玫琳凱 粉紅系列溫暖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玫琳凱為雲林家扶女學童帶來最喜歡的粉紅色系列學用品禮物。

雲林家扶幾乎讓粉紅色系列的禮物給包圍,玫琳凱為雲林家扶學童帶來拉桿式書包、橡皮擦、自動鉛筆、風琴夾學用品,讓家扶國小學童興奮得驚喜連連

玫琳凱期許雲林家扶女學童在溫馨粉紅色系陪伴下要用功爭取好成績。

玫琳凱人事部資深經理李千姬帶團隊8人,以『幫助別人』把愛送到雲林家扶,幫助偏鄉弱勢學童。李千姬說:團隊伙伴大家在元旦三天假期,專程挑選家扶女學童最喜歡粉紅色系列拉桿式書包,就連橡皮擦、自動鉛筆、文書夾的風琴夾等,就像在玫琳凱工作職場『改變生命是我們喜愛的工作,改變學童的未來就要從小做起。』

玫琳凱的姊姊阿姨們用心準備的禮物一一送給雲林家扶的女學童。

雲林家扶感謝玫琳凱~樂當幸福的推手,為雲林家扶的95位國小女學童進行『粉紅色系大作戰』。年前即透過社工老師一一詢問雲林家扶國小女學童,最想得到的學用品禮物是什麼!最想要的色系又是哪種顏色!當答案揭曉『粉紅色』,玫琳凱伙伴進行元旦三天大採購,今日一共帶來95份學用品,讓家扶孩童個個眼睛張得大大,抱著粉紅色的書包禮物喜不自勝。

雲林家扶小朋友以在地毛巾花束『粉紅玫瑰』謝謝玫琳凱阿姨。

雲林家扶國小二年級的小玉,獲贈粉紅色的拉趕書包與文具用品,當即在這群玫琳凱阿姨們面前,興奮的拉著玫琳凱書包走來走去,讓玫琳凱粉紅色阿姨們也覺得在台北瘋狂收集95個粉紅色書包值得了。鄭芯慧經理欣慰著說:雲林家扶的女學童喜愛的禮物,我們就有信心下次再送來,而且一定都是小學生最喜愛的禮物,這樣孩子們喜愛背著上學,更喜歡學習上使用,也相信就是增強學習的功能。雲林家扶國小二年級的小玉,獲贈粉紅色的拉趕書包與文具用品,當即在這群玫琳凱阿姨們面前,興奮的拉著玫琳凱書包走來走去,讓玫琳凱粉紅色阿姨們也覺得在台北瘋狂收集95個粉紅色書包值得了。鄭芯慧經理欣慰著說:雲林家扶的女學童喜愛的禮物,我們就有信心下次再送來,而且一定都是小學生最喜愛的禮物,這樣孩子們喜愛背著上學,更喜歡學習上使用,也相信就是增強學習的功能。

雲林家扶以感謝狀-謝謝玫琳凱為偏鄉兒童帶來溫馨加油與祝福。

還有雲林家扶隔代教養國小三年級小音,阿公阿嬤無法教導但卻成績優異屢屢獲獎,小音說:要將獎狀放在『風琴夾』收藏,待玫琳凱阿姨們下次來時再檢驗成果。玫琳凱鄭芯慧經理與伙伴感動雲林家扶孩子的天真與可愛,但卻是最真實表達。雲林家扶感謝玫琳凱團隊協助雲林家扶學童近百名,讓學童們倍感幸福,快樂的學習,創造更好的成績及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推手玫琳凱 粉紅系列溫暖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