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霧峰區近期基層三項新聞。

文字-A A +A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社區發展協會開辦第2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吉峰社區原本在地方公廟進興宮樓下的吉峰社區活動中心,每週四辦理社區供餐,同時提供電話問安、健康促進及關懷訪視,但是吉峰里人口數為霧峰第一,現有據點空間的服務人數有限,必須拓點以增加服務人數,於105年1月4日在吉峰靈聖宮開辦第2處據點。

臺中市北溝文化協進會於北溝故宮、台影文化城所在地的外牆,即霧峰吉峰里民生路292巷擋土牆,結合明台高中、吉峰國小等共同辦理擋土牆彩繪,畫上霧峰林家花園、五桂樓、吉峰國小校舍等圖案現已完工,並獲得霧峰區公所的支持,將來更加深化霧峰在地的文化發展。

臺中市議員林碧秀勤跑基層且熱心服務,尤其關注社區發展與弱勢權益,近期協助霧峰區六股社區274巷道路重新鋪設;為峰谷里第11鄰20多戶居民,爭取17號公車設站,照顧山區居民的公車搭乘權益及仙峰宮後方野溪堤防增設,避免土石流危害居民安全;爭取舊正、六股及四德社區,增設10多項休憩健身器材,為社區長者及居民,提供良好的身心運動去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23

紫承

加入時間: 2010.11.23
19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中市霧峰區近期基層三項新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