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諮詢熱線2007基情拉願真愛十年慈善晚會

文字-A A +A

同志諮詢熱線2007基情拉願真愛十年慈善晚會

來來來~來來來~熱線晚會有什麼好玩?

不要以為慈善晚會只是社交名媛露底褲、富家少爺釣馬子的地方!
節目內容精采豐富,想和一千二百位同志齊享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一晚嗎?
來來來,熱線晚會讓你又有愛心又開心,買張票吧!七月七日在陽明大學!


http://mymedia.yam.com/m/1317356

連結是去年晚會的開幕影片

■節目內容
一、 開場Opening(Glance+熱線團隊)
要開演嚕,我們邀請到蕭啞喧帶著黑射會美眉來為大家說明注意事項!看著美眉扭著蛇腰搖著蜂臀,包你一開場就驚聲尖笑!

二、 精舞「MAN」之唯舞獨尊(G-Rush)
又酷又帥又可愛的G-Rush舞團每年演出總是吸引現場觀眾的眼光,今年再次登上熱線晚會舞台,演出人員更加浩大,曲目一定對味、動作絕對性感。

三、 一百種回家的方法之精子當自強(拉媽報)
當精子遇見了卵子,當T遇見了婆,當二個人想要有個孩子,這是件容易的事嗎?重重考驗正在眼前,為了有家的夢想,二人展開的魔鬼訓練營!

四、 祂是神(同光教會)
今晚,同光教會的兄弟姐會將為晚會現場的所有觀眾獻上神的祝福,在主裡充滿愛與關懷,讓我們把屬於人的判斷、偏見放下,謙卑地聆聽祂的話語。因為,祂是主。

五、 年度彩虹精麻獎頒獎典禮
我們不是金馬獎,我們要頒的是轟動玻璃圈、驚動人鬼神三界的『彩虹精麻獎』,獎項包管精采又麻辣,該鼓勵的請給掌聲,該報仇的評審也不會忘,從外星人到靈界的朋友請來領獎啦!!

六、 丁丁是個人才
是個人才的丁丁來來參加熱線晚會了,拎著他的紅包包,頂著那倒三角型的顯眼造型,不顧眾人質疑他到底是不是gay的眼光,丁丁來晚會到底要作什麼呢?

七、 KUSO慈善愛心同志片
誰說色情只能「教壞囝仔大小」,熱線晚會將讓你有個充滿高潮與愛心的夜晚,只要大家踴躍舉手,包你HIGH不完!囊括去年同志社群裡最HITO的議題,從刺青到死GAY筆記者,從復古卡拉OK到看T七十二變,還有異男打鎗秀兼你家櫃子開了,一晚給你六次高潮!

八、 熱線年度大戲
人家是穿著普拉達的惡魔,熱線年度大戲的眾家姐妹們可苦惱著該穿上什麼上場?少女的衿持總不能學趴著的猛男們穿著CK內褲就來獻藝,哎呀~這下年度大戲會端出什麼驚天動地又鬼神共笑的拿手好菜呢?請看熱線跟GLance的天后們如何鬥心鬥智鬥人氣!

九、 同場加映
還有還有,誰說只有小S會跳國際標準舞,晚會上神秘來賓將為我們跳出屬於六零年代的探戈與吉魯巴;還有同志父母將再度上台,說說他們這一年為了同志作了什 麼?另外,月光仙子也將下凡來教教大家如何作愛安全又刺激,包你長知識兼看仙女。還有四位主持界的天王天后給你爆笑十足的脫口秀,全都在七月七日於陽明大 學舉辦的【2007基情拉願真愛十年慈善晚會】。



相關資訊
[主辦]: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時間]:2007 / 7 / 7 (六) 晚上18:30開演 (預售票17:50入場)
[地點]:國立陽明大學大禮堂
(台北市石牌立農街2段155號, 搭捷運在石牌站下車)
[票價]:400元、1000元貴賓券 (五月14日起全面開放預購)
[售票點]:晶晶書庫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10巷8弄8號) 02-23642006
     女 書 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56巷7號2樓) 02-23638244
     小 熊 村 (台北市成都路10巷27號) 02-23706170
     好 性 會 中部票點 聯絡人:圍圍 04-723-348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5.29

hon

加入時間: 2007.05.29
255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同志諮詢熱線2007基情拉願真愛十年慈善晚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