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夢時代[阪急百貨] 愛 Sharing12/24平安夜高達超過10米紫色聖誕樹「Purple wish」燈光秀點燈登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李彥儀           高雄市/前鎮區報導]

【高雄訊】聖誕時節,全球彌漫著歡樂的過節氛圍。2015年冬天,以愛與分享為主題的「愛‧Sharing」聖誕系列活動,將從11/19開始,透過這個幸福與歡樂的節日,將愛傳遞到全台灣的每個角落。
「愛‧Sharing」期望從北到南同步散播愛的種子!當民眾步入高雄夢時代與台北阪急夢廣場的浪漫場域,除了各式充滿聖誕氛圍的主題互動燈區及佈滿點點星光的聖誕殿堂之外,還有高達超過10米,結合音樂與燈光動畫的紫色聖誕樹「Purple wish」燈光秀!讓民眾與最愛的人,分享這個不可思議的聖誕回憶。
時光匆匆,又是一年,在此我們以歡欣的心情,迎接聖誕節及新年的來臨。在為期37天的「愛‧Sharing」聖誕歡樂時刻,除了各大主題燈區、總長超過1公里的夢幻耶誕光廊與各式互動裝置之外,高雄夢時代與台北阪急現場分別規劃一系列的聖誕活動迎接這特別的時刻。在高雄夢時代推出Purple Wish點燈派對、BuBu小火車、愛拍照趣分享、聖誕老人在哪裡及每日晚間整點啟動的聖誕主題燈光秀…等,期望與大家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聖誕故事!
因為有愛,所以分享,我們將於11/19晚上18:30舉辦「愛‧Sharing」大型點燈活動,點亮與分享並傳遞彼此心中的愛。邀請各地民眾到場一同點亮這棵超過10米聖誕樹以及周邊的聖誕燈區,並與重新詮釋的愛‧Sharing主題曲搭配Purple wish聖誕主樹上演繹的精彩燈光秀,一同大聲說出「愛‧Sharing」!此外,「愛‧Sharing」的幸福概念,亦將透過全台30家的7-ELEVEN與康是美門市展開,讓台灣各地民眾都能在生活當中同步感受聖誕佳節氣氛。讓我們一起用愛與分享的力量,讓今年的聖誕節變得不一樣。share your love, share your heart !

活動官網:http://www.i-sharing.com.tw/

關於【愛‧Sharing】

雪兒是雪的精靈,聽說,雪兒每年都會找到一個最受歡迎的聖誕樹,徘徊在樹的附近,希望把幸福分

OPEN家族想為大家實現平安夜下雪的願望,也期望藉著紛飛的大雪,分享幸福的魔法。終於,OPEN家族找到傳說中紫色的聖誕樹~Purple wish,但Purple wish的魔法需要分享才能實現,要集合眾人的力量一起說出願望,夢想才能成真!於是,大家一起對著Purple wish大聲說出「愛‧Sharing」!

【愛‧Sharing】主題燈區
●聖誕主樹Purple wish(1F阪急廣場)
10米高的紫色聖誕主樹Purple wish,白天欣賞紫色主樹與樹頂大型雪兒;11/19-12/25每天晚上18:00-21:00每個整點,Purple wish主樹上將閃耀聖誕燈光秀,搭配【愛‧Sharing】主題音樂燈光演出,獻給民眾長達5分鐘目不轉睛的聖誕饗宴。
●幸福 in House.(1F阪急廣場)
都市叢林中,有一間幸福in House。門前有一條” 愛‧Sharing line”,是北極圈的分界線,跨過愛sharing line敲響幸福鈴鐺,進入幸福 in House幸福一整年。
●幸福麋漫,愛無限(1F阪急廣場)
日常的法國麵包,讓人們溫飽滿足,結合聖潔光芒的金色麋鹿,幻化為愛的雪橇在等你呢!民眾可以和你關心的人一同坐上愛的雪橇合影,共享幸福麋漫,愛無限!
●愛在左岸(1F阪急廣場)
以巴黎左岸為名,邀請您來到巴黎夏樂宮聖誕市集,一同感受彷彿置身法國巴黎的法式聖誕氣息,在紛飛的雪花中,跟最愛的朋友們,留下最浪漫的法式聖誕感動,並share給所有親愛的朋友們。(週一至週五17:00-●幸福 in House.(1F阪急廣場)

21:00,週六、週日13:00-21:00,即可體驗180度環狀攝影)
●愛DO RE MI-聖誕音樂階梯(1F阪急廣場)
擁抱的溫度很暖和,特別在冬天。耶誕老人施了快樂魔法,讓人忍不住輕點腳尖,和身旁的人牽手、擁抱,一起奏成充滿歡樂的圓舞曲。這些愛的音符,也將轉為歡笑的愛分享給全世界~
●夢幻積木耶誕城(夢時代館內1F阪急百貨前)
極圈外的一座小鎮上,和藹慈祥的聖誕老人駕著雪橇越過森林、駛過雪地來到了「夢幻積木耶誕城」,每一戶人家都隱藏了一個充滿愛的故事。「愛‧Sharing」將這些故事透過神奇的扭蛋機,分享限量聖誕禮物,讓你在寒冬中感受暖暖的愛!(12/11-25每週五、六、日,17:30起~送完為止,憑當日全館滿500元以上之發票,即可參加扭蛋活動乙次,每日限量200顆,送完為止)
●影・Joy(1F春水堂前)
金色環圈正是充滿陽光希望的新年代開始。因『陽光』照射而展開的『雙手』,喜樂迎接與分享耶誕賀禮的祝福,以『愛・Sharing』開啓 2016 新生之象。
●OPEN CLAUS (夢時代B1戶外水池廣場)
光影匯聚的水池廣場,邀請OPEN小將與PLEASE美眉化身聖誕大使與您見面~與他們一起度過歡樂耶誕時光吧!
●水晶球紫幻派對(幸福廣場至夢廣場)
百米大道上,數不盡的美麗水晶球在閃耀紫戀星芒,體驗光與影的浪漫匯演。●星夢奇幻秘徑(阪急廣場日式庭園)
走進星空秘徑,穿梭夜光迴廊,探索璀璨的夜景藝術,閃耀每個幸福角落。

【愛‧Sharing】主題活動
●Purple Wish聲光秀(1F阪急廣場舞台)
時間:11/19-12/25(每日18:00至21:00整點呈現)
活動內容:Purple Wish聲光秀,視覺與聽覺的驚喜感受

12/22(二)統一統一夢時代[阪急百貨] 愛 Sharing高達超過10米紫色聖誕樹「Purple wish」燈光秀12/24平安夜點燈登場[ 攝影提供]:李彥儀

12/22(二)統一統一夢時代[阪急百貨] 愛 Sharing日式庭院星夢奇幻秘徑

[攝影提供]:李彥儀

12/22(二)統一統一夢時代[阪急百貨] 愛 Sharing夢幻積木耶誕城(夢時代館內1F阪急百貨前)
極圈外的一座小鎮上,和藹慈祥的聖誕老人駕著雪橇越過森林、駛過雪地來到了「夢幻積木耶誕城」,每一戶人家都隱藏了一個充滿愛的故事。「愛‧Sharing」將這些故事透過神奇的扭蛋機,分享限量聖誕禮物,讓你在寒冬中感受暖暖的愛!(12/11-25每週五、六、日,17:30起~送完為止,憑當日全館滿500元以上之發票,即可參加扭蛋活動乙次,每日限量200顆,送完為止)[攝影提供]:李彥儀12/22(二)統一統一夢時代[阪急百貨] 愛 Sharing

12/22(二)統一統一夢時代[阪急百貨] 愛 SharingOPEN CLAUS (夢時代B1戶外水池廣場)
光影匯聚的水池廣場,邀請OPEN小將與PLEASE美眉化身聖誕大使與您見面~與他們一起度過歡樂耶誕時光吧![攝影提供]:李彥儀以上相片我用iphone手機高畫質照相及錄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7.14

攝影社-停權

加入時間: 2010.07.14
490則報導
46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統一夢時代[阪急百貨] 愛 Sharing12/24平安夜高達超過10米紫色聖誕樹「Purple wish」燈光秀點燈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