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銀光~十全十美 環球心願禮物今贈家扶兒童

文字-A A +A

璀璨銀光~十全十美
環球心願禮物今贈家扶兒童

環球科技大學心願樹璀璨銀光十全十美在幼兒園載歌載舞中揭開序幕。

   『環球心願樹』聖誕禮物捐贈家扶活動,堂堂邁入「十全十美」的第十年,謝謝師生與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於環球科技大學附設實習幼兒園前廣場舉辦捐贈儀式。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校長許舒翔、斗六市長謝淑亞、台塑麥寮管理部等將2000份耶誕禮物,『愛的接力』贈送給雲林、台東、澎湖等家扶兒童。

受贈的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與校長許舒翔關懷家扶兒童。

  環球科大許舒翔校長說:雲林家扶7歲小閎,選擇禮物竟然不是幫自己挑選,而是幫患有發展遲緩的弟弟立下心願期望能得到一枝特教教具—『點讀筆』,可以幫助弟弟訓練認知發展。許校長特地將『點讀筆』親手交給小閎,稱許小閎是個體貼弟弟的好哥哥,也讓大家感受到環球心願禮物對於家扶兒童的獨特性與重要性。

來自各界的愛注入環球心願樹讓雲林、台東、澎湖家扶兒童歡喜過耶誕節。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表示:『心願樹』邁向指標性『璀璨銀光~十全十美』的第十年,最特別是來自台中的張雯禛與台北吳麗馨與許桂萍作了作家串連,號召好朋友一起為家扶兒童聖誕禮物催生,集資了8萬多元專程挑選24個護脊書包,還有幼兒尿布10箱送給家扶兒童。許淑敏指出環球師生灌溉『心願樹』,讓家扶孩童溫馨過聖誕節,為『生命教育』落實生活中,謝謝社會大眾付出暖暖愛心!斗六市長謝淑亞特地也帶來斗六市公所同仁所認捐的100份禮物。謝淑亞表示:『環球心願樹』第一年的捐贈活動就在市公所,很高興能在心願樹第十年這麼有紀念意義的時機蒞臨現場,見證這感人時刻。

環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與校長許舒翔帶領幼兒園小朋友與大家愛的接力傳遞心願禮物。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環球心願樹』聖誕禮物送給家扶兒童,謝謝環科大附設幼兒園韋明淑執行長十年前的催生,謝謝環科大幼兒園小朋友一起呵護,謝謝許淑敏董事長與許舒翔校長支持,發起全校師生共同灌溉,更謝謝來自全國各地善心人士注入養分,讓環科大的愛心擴散遠颺在雲林、台東、澎湖的家扶兒童。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募集150份禮物響應,另外還有孩子在環球幼兒園上課的蕭熙嫚媽媽,則是將募集期限快截止時仍未被認捐的卡片一次認領下來,在最短的時間內籌募到100份心願禮物,猶如第九局投手一般守護著心願樹活動。

環球幼兒園小朋友綻放笑容將心願樹的聖誕禮物送給家扶兒童。

環科大幼保系主任韋明淑感動表示:看到『心願樹』無限的感激與感動,這十年來社會大眾默默地為了家扶小朋友的心願而努力,『心願卡』是家扶孩子夢想,『心願禮物』則是讓家扶孩子夢想實現的動力,這是環球幼兒園蘊育『心願樹』的初衷。如今透過環球幼保系師生把愛傳出去,還有全校師生與社會大眾愛心一起灌溉『心願樹』,分享給需要被關懷的家扶小朋友。期待未來『心願樹』活動持續茁壯,讓『心願樹』繼續在環球科大成長,以生命教育般持續關懷貧窮弱勢的家扶兒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璀璨銀光~十全十美 環球心願禮物今贈家扶兒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