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信子展愛社親送抗貧現金至花蓮家扶 肯定家扶社會公益服務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抗貧活動受到許多愛心單位肯定,以及鄉親的支持,使活動順利推動,其中參與設攤的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風信子展愛社,向縣府各處室、各鄉鎮市公所募集二手物品,共義賣出21410點數,現金12025元,該處處長王偉曦、科長劉修寶等人今天至家扶,將當天所得現金親送至家扶,並期以社會大眾能夠響應公益,支持家扶。

風信子展愛社不僅參與抗貧活動,更提供急難救助金協助家庭,號召大家一起來支持公益活動,王偉曦說,做社會公益希望大眾能一起參與,而非單一單位或個人,聚集大家的愛心,力量才能擴大。

家扶主任陳清輝說,縣長夫人徐榛蔚逐一到各攤選購,給予加油打氣,讓參與設攤的單位非常感動,另外,家扶扶幼主委王慶豐也是至各愛心攤感謝,並且致贈感謝狀,感謝各單位的參與。

此外,陳清輝更提及,現階段家扶扶助家庭有1512戶,兒童數則是遞減,因社會少子化日趨嚴重,孩子不斷減少,家庭生活也因社會不景氣而顯困頓,因此家扶將扶助金提高,希望更具實質幫助。陳清輝感謝花蓮縣政府人事處風信子展愛社對家扶的支持,不只為活動增添色彩,更透過實際行動,讓扶助家庭獲得協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風信子展愛社親送抗貧現金至花蓮家扶 肯定家扶社會公益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