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凱租賃公司捐贈一日所得給家扶中心

文字-A A +A

花蓮擁有絕佳觀光美景,前來旅遊人數節節攀升,新凱租賃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於花蓮市火車站前,盛大辦理開幕活動,並將開幕一日所得捐贈給花蓮家扶中心,使其讓家扶所扶助的孩童、家庭獲得更好照顧。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督導陳素卿今天一同參與開幕活動,並且感謝新凱租賃公司捐贈一日所得,家扶中心致贈感謝狀表示感謝之意。陳清輝很感謝該公司的善心,至花蓮提供租車服務,讓旅客有機會做公益。

  陳清輝表示,家扶中心在花蓮深耕近五十年,扶助的家庭約1500戶、孩子約有3000人,長年於家庭抗貧、貧童教育、急難救助等項目付出努力。

陳清輝指示,翻轉一個家庭需十年時間,但過程中,仍可能碰上突如其來的意外,就如近期一個受扶助的家庭,在逐漸好轉之際,卻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家庭又落入困境之中;因此除了家扶給予協助外,也須社會各界伸出援手。

陳清輝進一步指出,新凱租賃公司所捐贈的一日所得,將會用於家庭五大目標,「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及「自立脫貧」等,讓家庭及孩童能改善生活品質。陳清輝也希望社會大眾一起投入抗貧活動,為家庭點燃希望之光。詳情可洽038236005花蓮家扶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凱租賃公司捐贈一日所得給家扶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