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署八三岸巡大隊 參與家扶遊園會設置醫護站

文字-A A +A

海岸巡防署東部地區巡防局第八三岸巡大隊長年支持花蓮家扶中心,副大隊長廖仁榮日前在士官長何志華、科員林姵君等人的陪同下,拜會家扶主任陳清輝。廖仁榮表示,八三大隊未來將會延續過往服務,更會長期配合家扶活動,支持在地公益。

花蓮家扶中心將於11月29日於花崗山田徑場辦理「2015Give Me Five無窮世代」園遊會,以及「同心齊步貧窮快走」10人11腳競賽活動,屆時現場將有千人相聚於花崗山田徑場,家扶中心歷年考量民眾安全,設置醫療單位避免人員受傷。

今年度會場安全則交由八三岸巡大隊來守護,廖仁榮表示,園遊會當天會派醫官現場協助,若不幸有人員受傷,將會第一時間為病患處理,讓參與活動的民眾皆能快樂遊玩。

八三岸巡大隊近年來積極協助花蓮家扶各項活動辦理,今年四月份,家扶於美崙山辦理健走暨兒童權益公約宣導活動,也特於會場設置醫護站,維護現場參與民眾的安全,今年園遊會更是再度參與。廖仁榮指出,八三岸巡大隊除了延續過往服務外,未來也期能有進一步服務,讓大家一起來支持公益活動。

陳清輝非常感謝八三岸巡大隊的協助,特地於園遊會中設置醫護站。此外,同時他也期望能有更多民眾參與攤位設置,一起為園遊會增添色彩,目前園遊會攤位以及10人11腳活動,正如火如荼辦理中,歡迎民眾報名參加,有興趣者可洽8236005花蓮家扶中心報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海巡署八三岸巡大隊 參與家扶遊園會設置醫護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