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柯文哲 假日多想躺在床上睡覺 希望台北市變成「宜居城市」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2015年10月10日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多元文化活動,

請來新移民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日本、緬甸、中國大陸等國的新移民,與本國自有的閩南、客家文化一同參予、年輕人熱舞,原住民表演原民豐年舞,此外還有美味廚藝、親子朗讀、創意攝影等競賽,以及異國美食園遊會、闖關活動。

主持人的麥克風還頻頻傳出接收不良的問題,柯文哲市長戲稱,應該是因為主持人體型太大擋住了電磁波,才收不到音的。

北市府從早上6點30分開始發放嗡嗡包的號碼牌,負責的民政局表示,有民眾凌晨2點就到了,號碼牌在不到半小時之內的時間就發送完畢。排隊過程中還出現有人插隊,讓許多乖乖排隊的民眾十分不滿,甚至當著柯文哲的面抗議。

柯文哲表示,當初認為規劃3000個嗡嗡包應該很夠用,主要是因為這場升旗典禮北市府沒有動員民眾參加,再加上想到要6點半起床應該不會有人來,才會導致搶嗡嗡包失控的情形發生。

柯文哲隨後表示要將約百個的毛巾蛋糕,送給早起但沒領到嗡嗡包的民眾。柯文哲語畢一下台,台下民眾便失控衝上前搶拿毛巾蛋糕,幾經主持人規勸依然沒有成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0則報導
6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51010柯文哲 假日多想躺在床上睡覺 希望台北市變成「宜居城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6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