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藝術饗宴台灣玻璃館點燈開幕,展期至12月底

嵌入:
文字-A A +A

攝影:郁舒帆

  台灣有史以來的第一場維根純素皮草秀,10/7在台灣玻璃館驚艷登場,身材高挑的模特兒優雅高貴的走在伸展台上傳達了美麗也可以不傷害動物的理念。著名的藝人譚艾珍忍不住讚歎說:我很敬佩清海無上師,她滿足了眾生愛美的需要,同時又慈悲的保護了動物,免於她們受到苦難,所以她設計了這麼多高貴、華麗、優雅、美麗,但是又不會傷害動物的純素皮草。
  無上藝術巡迴展10/3~12/27在彰化鹿港鎮的台灣玻璃館登場,10/7(三)上午十一點舉行開幕式暨記者會,記者會由資深演員也是動物保護的愛心大使譚艾珍小姐及世界會會員共同擔任活動主持人。推廣素食不遺餘力的譚艾珍,已茹素三十年,長年推動動物保謢及護生素食。當他聽到台玻董事長毅然決然將台玻館美食區由葷轉素,特別向董事長致敬,並祝福功德無窮盡!

攝影:郁舒帆

  當天穿著純素維根皮草的專業模特兒,帶來26套由清海無上師設計的服飾及多套珠寶飾品,傳達「美麗無需殘忍」理念,以純素維根皮草取代傷害生命取得的皮草,帶來一場結合真善美的視覺饗宴。 

  過去,穿著高貴奢華的皮草要不傷害動物幾乎不可能,但由於皮草養殖場動物終身被囚禁在狹小、擁擠的空間,除了長期受虐外,最後還要遭受活生生被剝皮的酷刑,對人性來說是一大諷刺。過去大眾因為看不到皮草美麗背後的殘酷而讓皮草大行其道,但隨著動保意識的抬頭及人類意識的普遍提升,許多人心生不忍便再也不穿皮草。現在,關愛靈性與生命的設計師~清海無上師,以保護動物出發,設計了這些不殺生皮草,讓漂亮也可以和平高雅。

攝影:郁舒帆

  主辦單位也邀請了金鐘獎最佳導播,同時也是畫家、小說家以及花蓮縣美術家薪傳獎得獎人–林蒼鬱先生為貴賓們做藝術品導覽。會中,台灣大提琴協會演奏由大提琴、小提琴以及鋼琴演奏的著名室內樂,讓與會貴賓在悠揚的樂聲中品嚐美味的純素佳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無上藝術饗宴台灣玻璃館點燈開幕,展期至12月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