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公里跨夜路跑 800跑者為家扶加油

文字-A A +A

從台東連夜跑到花蓮的八百名馬拉松跑者,完成210公里挑戰的跨夜接力路跑,齊聚在七星潭終點,一起支持家扶公益筆記書,透過認購公益筆記書幫助花蓮家扶的孩子順利就學,期望透過助學活動把這場路跑的精神傳遞給家扶青年,鼓勵他們在求學的路上努力!

 

主辦這場跨夜接力馬拉松的中華健康生活運動保健協會詹仲凡理事長表示,這場活動除了想讓跑者體驗花東的美麗風光,更期望結合公益精神,為需要的孩子盡一份心力。特地邀請花蓮家扶中心現場進行公益筆記書推廣活動,還有展示家長們各式精細的手工藝品,讓跑者有更多參與公益服務的機會。

 

韓國金小姐跟朋友來花蓮玩,看到可愛的貓咪錢包直呼可愛,聽到這些產品都是家扶媽媽們親手製作的表示好有意義,率先用行動支持購買喜歡的產品,她表示要帶著特別的紀念品回家。

 

跟好友組成﹝海狗神兵﹞隊參賽的王念祖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接力路跑賽,210公里相當辛苦,完成比賽的感覺很酷,看到家扶推出的公益筆記書他覺得非常有意義,他表示,求學的過程就像這場接力路跑一樣,很辛苦,但是撐過了就是你的,鼓勵家扶孩子不要放棄。

家扶中心陳素卿督導提到,就學是家扶孩子脫離貧窮並且照顧家庭重要的翻轉機會,透過家扶中心的支持讓高中大專孩子可以順利完成學業,根據家扶中心每年統計,受扶助的家庭自立的因素中有超過一半的比例是因為家中孩子完成教育取得工作改善家計,陳素卿強調﹝就學是家庭脫離貧窮循環的重要機會﹞,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成為家扶的助學人或認購公益筆記書來支持家扶孩子就學。只要大家一起投入公益,可以提供家扶孩子更多學習跟改變命運的機會,透過家扶的助學服務,高中的孩子每學期可以得到五千元助學金,就讀大專的孩子可以有一萬至兩萬的助學金,讓他們可以安心讀書,不要因為家庭經濟中斷學業。

 

公益筆記書認購活動持續進行,也可以每月小額捐款家扶獎助學金,一起讓家扶孩子翻轉未來,筆記書認購專線03-8236005洽公關組,或上花蓮家扶中心網站認購www.hlccf.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10公里跨夜路跑 800跑者為家扶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