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天人宮普渡貢品送雲林家扶 讓物資發揮更大用處並捐贈十萬元助學金

文字-A A +A

陽光乍現四部載送二林天人宮普渡貢品專車,送來的120桌貢品、還有2400公斤的白米運抵雲林家扶中心,司機們代表住持胡建雄轉達關懷雲林的弱勢家庭,更送來十萬元作為助學金幫助清寒學子。

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右)帶領著莪馨會義工媽媽,忙著整理二林天人宮送來的中元貢品。

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表示:天人宮來自四方大眾捐助,大家出錢出力在天人宮中元節普渡祭拜,請人特地為雲林家扶中心留下120桌的貢品,有食用油、泡麵、餅乾、飲料、醬油、甚至糖與鹽巴都有,還又再送2400公斤的白米,請貨車載運送給雲林家扶中心。

二林天人宮送來大批中元貢品給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媽媽忙整理送給受助弱勢家庭。

胡建雄表示:自己是彰化鄉下長大,家境貧困自幼失學,在看到上禮拜雲林家扶頒發助學金的訊息,雲林家扶竟有台大、國防、清大的三位大專新生,讓他更是感動萬分,家扶貧困孩子需要社會大眾協助,也更加堅定~將天人宮物資來協助雲林家扶弱勢家庭,還特別贊助10萬元於獎助學金。

二林天人宮送來雲林家扶有油、泡麵、餅乾、飲料、醬油、糖與鹽巴等,還有2400公斤白米讓莪馨會義工媽媽忙分類整理。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二林天人宮的捐贈,不僅這120桌的貢品與2400公斤的白米,最重要的事二林天人宮將物資運抵雲林家扶,幾乎讓家扶中心成為一個物資中心實物銀行,馬上緊急請莪馨會的義工媽媽動員來協助處理,因有些遇雨水潮濕,莪馨會義工們還一一拭乾水漬,再經過分類整理包裝以利社工員們可以一一送給需要的受助家庭。

雲林家扶將二林天人宮的物資再整理分裝一袋袋將與白米送給受助家扶。

雲林家扶中心特別感謝在中元節期間,有土庫天清宮、二崙彌陀精舍、麥寮天盛堂、斗六九老爺代天公、維宸宮、北港武德宮、元長工業區佛心園講堂、新港板陶窯長天宮等將中元普渡貢品轉贈給雲林家扶中心,在經由義工伙伴與社工員『加工』分裝處理,讓這些民生物資發揮更大用處,送給最需要的弱勢家庭使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二林天人宮普渡貢品送雲林家扶 讓物資發揮更大用處並捐贈十萬元助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