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醫學─長生學台北地區78期初級班第二天課程

嵌入:
文字-A A +A

今天2009-2-05是台北地區長生學第78期初級班在台北市議會第二天的上課,按照進度由開穴師幫大家依序開C4C5兩個穴道。

 

 

林士欽講師強調長生學幫人調整身體,精神會更好,但要存著不求回報之心。有人問長生學與氣功師幫人作氣功,情形有何不同?氣功師用其畢身精力之氣為人作氣功,我們沒有練過氣功,要用自己的精氣神為人調整,非常危險。可以學了長生學,只幫別人調整,自己不練功可以嗎?練功是提昇自己的心靈與功力,而幫人調整只能提高功力。

 

林老師也示範身體各部位自我調整的方法,例如睡不好、偏頭痛、耳鳴、眼睛不舒服、流鼻水、牙齒痛、放療後唾液不分泌、肚子痛等,台上、台下的學員也伸出手來,一起認真的練習。

 

長生學的學習是免費的,但所有的開銷都需要有人買單,在牆上有各項開銷的明細表,初中級六天課程共需13萬元,另外還有講義、長生學季刊、書籍等出版品, 出納報告長生學有王永慶先生為最大的贊助者,但仍需要大家共同護持。現場有很多人拿長生學出版品,並且踴躍捐款。

 

第一位認捐礦泉水來自加拿大的王儷靜女士,上台接受頒獎,並見證剛學長生學,由同學互相調整也有功效。

 

利用開班機會,為大家採訪到創辦人之一魏裕峰老師,談開創長生學的淵源。

 

附錄:

   

長生學台北地區78期初級班第一天開班新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能量醫學─長生學台北地區78期初級班第二天課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