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原創歌舞劇 -- 辣妹上學去 走過新瑞都案 蘇惠珍女士將入獄所見搬上舞台。

文字-A A +A

20150729_辣妹上學去.

 

【台中】原創歌舞劇 -- 辣妹上學去,媲美「芝加哥」隆重呈現,

走過新瑞都案 蘇惠珍女士將入獄所見搬上舞台。
 


_DSC7327 拷貝

【台中訊/NAZCA】第四人稱表演域,創團十年,推出全新力作《辣妹上學去》。為台灣劇場界首度搬演監獄題材,並改編自 蘇惠珍 女士真人實事,揭開外役監神祕面紗,劇中媲美百老匯「芝加哥」舞台劇的華麗歌舞,也是台灣少見的原創歌舞劇,由高雄知名的「爵劇影色舞團舞」設計,張力十足的舞蹈與創意,讓整劇更顯氣勢非凡。劇中邀請 金曲獎最佳客語女演唱人 官靈芝廣告女王 李依瑾氣質名媛 尹崇珍豐華唱片優質暖男 陸侲曦 共同擔綱演出。

 

_DSC7291 拷貝 _DSC7318

2015/07/29 台中.歌舞劇宣傳記者會 演員們載歌載舞,展現實力。

 

_DSC7294 拷貝

2015/07/29 台中.歌舞劇宣傳記者會

金曲獎最佳客語女演唱人 官靈芝  廣告女王 李依瑾
現場來一小段劇情表演。

 

_DSC7293 拷貝 _DSC7297 拷貝

金曲獎最佳客語女演唱人 官靈芝  廣告女王 李依瑾

  第一次演舞台劇的 官靈芝,為演繹「辣媽」角色,在歌舞方面下足了苦工;而最近常接到極端角色演出邀約的 李依瑾,則在劇中詮釋遭家暴弒父,造就其冷漠個性的受刑人。李依瑾 開玩笑說:「沒有人要和我交朋友了啦,好險導演有安排暖男 陸侲曦 默默守候,不然太悲情了!」

 

_DSC7314

  《辣妹上學去》一劇由真人實事改編,講述一群在台中女子外役監受刑人的故事,故事提供者- 蘇惠珍 女士將在外役監服刑期間的酸甜苦辣點滴透過舞台劇呈現。她表示:「將服刑過程當作學校生活;學技藝,學修為,學生活,更學著重新對生命微笑!」 蘇惠珍 女士也進一步說明這次《辣妹上學去》在故事起源地在台中,因此能在台中演出更深具意義,也受到產官學界的熱列支持,特別感謝台中市民政局及各區區長的協助,串連公館伯基金及企業界友人全額贊助。

 

_DSC7301 拷貝

  其中最後一場 8 月 30 日全部包場公益演出,包了 21 台遊覽車預計將有 800 多名台中偏鄉學生及弱勢團體受惠,一起走進劇場一窺女子外役監的笑與淚,在面對挫折時如何突破困境,迎向人生的光明面,度過一個最有意義的暑期時光。所有演出票房盈餘 5% 將捐贈 勵馨基金會

 

_DSC7321 拷貝 _DSC7323

謝孟璁 / 演員、歌手 官靈芝接受電視台的訪問

 

_DSC7309 拷貝

2015/07/29 台中.歌舞劇宣傳記者會 大合照

 

_DSC7329 拷貝 _DSC7331 拷貝

  辣妹上學去》將於八月開始巡演,8 月 7、8、9 日 於 新北市多功能集會堂8 月15、16 日 於 高雄市至德堂8 月 29、30 日於 台中市中興堂;售票詳情請洽 (兩廳院售票) (官方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0.02

NAZCA

加入時間: 2013.10.02
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中】原創歌舞劇 -- 辣妹上學去 走過新瑞都案 蘇惠珍女士將入獄所見搬上舞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