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恐怖紀念牆前台灣各界聲援中國維權律師

文字-A A +A

律師是保障人權,他們的聲音如此被掩蓋

台灣的人民只是自我禁錮不說話,是把自己推向更不利的處境,,我們要站出來!聲援中國人權律師!

台灣歷經戒嚴威權體制,歷經有識之士們前仆後繼,不斷掙取得來,深知民主、人權與法治,非天上掉下來或威權者的善心施捨。

百位律師及數十個活動發起團體共同聲援,律師並將反穿律師袍抗議中國鎮壓式逮捕。

共同聲援團體名單: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臺北律師公會女律師委員會、臺北律師公會司法改革委員會、臺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臺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絡、臺灣人權促進會、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臺灣陪審團協會、環境法律人協會、永社、國會調查兵團、臺灣酷兒權益推動聯盟、島國前進、壹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社會民主黨、臺灣國際醫學聯盟、臺灣冤獄平反協會、臺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婦女新知基金會、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台灣勞工陣線、臺灣勞動與社會政策研究協會、臺灣健康人權行動協會、臺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臺灣圓博之友會、華人民主書院、華人民主文化協會、時代力量、綠黨、在臺藏人福利協會、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戰鬥法律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由通訊傳播協會等團體、臺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監所關注小組、彩虹厚、丁行動聯盟、陳文成基金會、財團法人臺灣青年基金會(陸續增加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沉默:問題的存在不會自動消失?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白色恐怖紀念牆前台灣各界聲援中國維權律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