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華天&花蓮家扶小朋友 「藝」起在花蓮釀市集 貼出好心情

文字-A A +A

為了讓藝術更貼近生活,並且將藝術的精神帶入生活,香華天GP DEVA暑假期間在好山好水又充滿藝術氛圍的花蓮文創產業園區,結合園區釀市集活動,推出「藝起貼出好心情」活動,7月18日首場活動更與公益結合,邀請到家扶中心50名親子一起體驗貼心情活動,兩位香華天代理藝術家的藝術家陳誼欣、賴雅琦特地前來現場與親子互動,說明如何由自己作品設計成貼心情的過程,這場結合藝術家作品與公益的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家扶親子完成許多令人驚艷的作品,充分體驗到藝術與生活的融合。

 

 

『藝術不只是牆壁上的一幅畫,更是生活的一部份』香華天品牌總監張翠芳特地在現場說明香華天如何將各個藝術家的畫作延伸成為生活的過程,她也強調,『貼心情』是一項很棒的媒材,讓大家可以依照心情變化、組合,只要培養細微的觀察力就可以發現『藝術是無所不在的!』,張翠芳鼓勵家扶的孩童要練習培養藝術的視野,『貼心情』就是很好的一個體驗入門。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感謝香華天工作團隊用心策劃這場藝術的體驗活動,以及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營運處副總經理傅廷暐對於公益活動的支持,提供優質的場地進行活動,實地參與這場活動陳清輝感動的說『把藝術體驗變成親子互動的元素相當難得!』看到現場親子互動的熱絡狀況以及親子共同創作出來的作品他相當驚喜,直說『太棒了!』『超厲害!』

 

『這是我畫的打火英雄』小二的瑞恩將藝術家做的鳳凰貼心情貼在衣服上,並且將自己最喜歡的消防車畫上去,手繪的圖案讓鳳凰充滿故事性。就讀國二的小蘭活動一開始看到貼心情的材料『我腦袋一片空白!』緊張的她找不到任何想法,在藝術家陳誼欣的引導下小蘭找到自己想要表達的方向,『我有靈感了!』小蘭開心的找資料、按著想法動手製作,她創作出『女人的背影』的作品獲得現場一片掌聲,也讓她相當開心。

『平常我忙著工作,很少機會跟孩子一起進行活動』今天特地帶三個孩子來參加的玲玲媽媽跟孩子進行貼心情拼貼活動,『上次拿畫筆是學生時候,很久了啦』玲玲媽媽害羞的說自己『不會畫』,但跟著孩子一起在藝術家的協助下順利完成作品,看到孩子畫出想像中的圖案她相當訝異,『平常根本不會有機會跟孩子一起創作,我都不知道我的孩子這麼棒!』透過香華天藝術的陪伴讓她發現自己及孩子不一樣的地方,更加瞭解彼此。

 

 

在現場協助家扶親子進行貼心情的藝術家陳誼欣說,從小爸媽希望她學醫,但她一直無法忘懷對創作的喜愛,因此投入藝術創作,她將自己喜歡的東西都畫到作品裡面,她驚訝的發現家扶孩子相當有創造力,構圖大方且很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主題,能將自己的專長投入公益,讓她這趟花蓮之旅收獲滿滿。

 

 

香華天文創藝術

「藝起貼出好心情」活動,精選旗下代理藝術家作品元素、手工精製的「貼心情」,包含了藝術家李善單教授「阿行者」系列的鳳凰及蝴蝶、鄭如玲的海豚與蓮花、陳誼欣畫作中的小熊與糖果屋、俞潔兒作品中的少女頭像等,每一件都令人愛不釋手。讓愛藝者除了選購喜歡的藝術貼心情之外,還可以自行排列組合,將創意展現在小提包、T恤或牛仔褲上,成為獨一無二的手創作品。

「藝起貼出好心情」活動,共推出四場,分別為:7/18~7/19、7/25~7/26、8/15~8/16和8/29~8/30,皆為週六週日,活動時間為15:00-20:30。

 

藝起來按讚做公益

為了讓更多花蓮家扶的小朋友也有機會一起玩藝術,體驗「藝起貼出好心情」活動,在7-8月期間,舉辦「香華天FB藝起按讚做公益」活動,邀請所有網友的力量做公益,舉起你的大拇指!拉十個好朋友~一起愛心按讚做公益!香華天將贊助花蓮家扶的小朋友們擁抱一個美麗的夏日回憶,希望大家努力分享這個有趣的愛心活動~!

https://goo.gl/HWK8Sx

 

活動方式

只要到香華天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gpdevatw

 

或是分享這則訊息

https://goo.gl/HWK8Sx

 

就可以讓家扶小朋友在這個暑假有個不一樣的藝術回憶,活動期間,您只要到香華天釀市集攤位上秀出您的讚,也可以獲得免費的貼心情!!期望大家一起來揪朋友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趕快把活動訊息分享出去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香華天&花蓮家扶小朋友 「藝」起在花蓮釀市集 貼出好心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