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路信義路行人陸橋存在檢討?施工的安全維護?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台北市信義路基隆路口行人陸橋2015年07月14日下午有工人在施工,施工期間有未帶安全帽的工人在工地內觀看,萬一又造成公安意外誰該負責?台北市勞動局該派人進行勞動檢查!

該橋樑在郝龍斌市長時代,又花費鉅額經費整修,台北市議員也提出質疑?該路口三處畫有行人通行的斑馬線,大部分的行人都走在斑馬線經過,

 

偶見有行人在陸橋上,但只見其站立橋上準備取景拍照用.

人民的納稅錢應該花在刀口上,使用率極低的陸橋,應該拆除,不該繼續編列經費去維護!如陸橋上的燈座已破損?

而且行人陸橋對於年老,帶行李,推嬰兒車,及身體障礙者都是不利的措施,當地居民也提出陳情抗議!

2017年03月15日信義路及基隆路口四面都已畫上行人穿越的斑馬線?行人上路橋的更少?還需要昂貴的維護路橋?也破壞都市景觀及天際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0則報導
6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基隆路信義路行人陸橋存在檢討?施工的安全維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