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茶香遊藝見習之旅」 遊客熱情參與說讚!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南投縣除了好山好水,也有許多具有在地特色的產業,以及觀光工廠,南投縣政府為促進南投縣的產業及觀光發展,與在地的觀光工廠業者聯合推出「茶香遊藝見習之旅」主題遊程,希望透過遊程設計,帶領遊客深度體驗在地觀光產業,讓遊客可透過導覽解說認識傳統手工技藝、茶文化生產過程、DIY體驗。遊程一推出立即吸引數百位民眾熱情報名參與,經過2天(6/23、7/3)的遊程體驗,100位民眾參與,參加的民眾都說:讚! 也為南投縣觀光做一次成功的推廣。

南投縣政府為推動縣內的特色產業,規劃南投特色產業躍進一系列計畫,成立「南投縣地方特色產業創新交流中心」,推動南投縣之特色產業以及觀光產業。此次的「茶香遊藝見習之旅」主題遊程,分別於6/26,7/3分兩梯次辦理,帶領100名來自各縣市遊客到訪南投,深度體驗在地觀光產業,透過整合南投「茶香」產業、「手藝」文化特色,特別規劃到訪具有傳統文化彩繪藝術燈籠園區的「光遠燈籠」、以茶香故事及趣味造景輕慢旅遊設計的「遊山茶訪」「茶二指故事館」、及擁有多元點心產業的「台灣麻糬主題館」為主題的遊程,推動南投特色觀光,吸引更多遊客人潮到訪南投旅遊。

其中一對來自台北及南投的情侶表示:參與此活動,透過導覽解說瞭解到各觀光工廠的特色,認識產業的製造流程,也因此知道工廠的作業人員辛苦,雖然男友是南投在地人,卻是不認識家鄉的觀光工廠,透過這活動,不僅好玩也獲得許多知識,好吃好玩! 以後可以自己帶家人朋友,走一趟茶香遊藝之旅!

    南投縣政府表示,這次的「茶香遊藝見習之旅」,即是針對特色產業觀光工廠,依據不同主題特色,開發具備觀光休閒體驗之套裝行程,促進南投縣內觀光工廠或產業旅遊商機,帶給民眾觀光旅遊新體驗。未來將結合旅行社,推出套裝行程,吸引更多民眾參與,擴大南投縣內經濟效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5.09

cream

加入時間: 2013.05.09
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投「茶香遊藝見習之旅」 遊客熱情參與說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