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粽吉事 家樂福端午送愛予南投家扶

文字-A A +A

家樂福南投店於18日(四)捐贈南投家扶中心超過2百顆粽子,體貼弱勢家庭平日忙於三餐溫飽,特在端午節前夕分享美意,讓辛勞的弱勢長輩們在辛勤工作之餘,不用擔憂額外的開銷,就能與孩子們一同享用美味的粽子。

 

南投家扶中心於今年陸續收到社會各界的愛心粽子,截至今天已收到超過600顆粽子,社工們馬不停蹄將社會的善心做妥善的分配,聯絡各受助家庭並送出粽子,雖然工作量突然增加,但是受社會各界貼心的善舉所感動,工作起來更激發自身的使命感。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感謝家樂福在端午節送上充滿愛心的粽子,分享給弱勢家庭成員,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處處有溫情;上月母親節,家樂福亦捐贈蛋糕予南投家扶;主任林平烘並表示,家樂福願意長期出借場地讓中心進行跳蚤市場義賣,讓家扶更有力量來為縣內的受助家庭提供更多的服務,這種不間斷關注社會弱勢的精神,實乃民間企業之表率,最後感謝社會各界長年來對南投家扶中心的認同,讓照顧弱勢、樂於分享的愛心,真善美的氛圍充滿整個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燒粽吉事 家樂福端午送愛予南投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