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2015感恩募款餐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5年6月5日(週五)晚上6:00〜9:00
地點:台北國賓大飯店 二樓國際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主持:蘇緯政 理事長 (台灣青年智庫)
致歡迎詞:陳隆志 董事長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貴賓致詞:游鍚堃 院長 (民主進步黨蔡主席代表)
貴賓致詞:黃昆輝主席 (台灣團結聯盟)
演講:許世楷 團長 (民視顧台灣顧問團)

聲動樂團表演─ 曲目:1.生之喜 2.婚禮 3.小小的島 4.阿美族歌謠 5.菜市仔

演講:許忠信 團長 (新世紀WTO國際經貿法菁英訓練團台灣顧問團)

聲動樂團表演─曲目:1.破銅破鐵 2.生命的河流 3.祈福 4.福爾摩莎頌+美麗島
5.台灣翠青(聲動樂團、來賓合唱)

歡迎貴賓,珍重再見!

 

基金會1997年創立,從事文化教育活動,推廣認識聯合國及相關國際組織的教育,強調主權國家的尊嚴,凸顯台灣加入聯合國、國家正常化的重要。

聯合國的決策運作對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性事務有深遠的影響。全球化的世界,台灣要與國際連結,對聯合國體系的認識與瞭解是非常必要的。基金會成立至今,從事的活動聚焦於聯合國議題及與台灣的在地連結、台灣的國家正常化。承蒙 各界學者專家鼎力相助參與耕耘,相關的出版、叢書日漸豐富與多元。

謹訂6月5日(星期五)晚上六點,於台北國賓大飯店二樓國際廳舉辦感恩募款餐會。邀請台灣近年最活躍跨界表演藝術團體,音樂專輯二度入圍金曲獎,巡演歐美亞二十國百場演出,獲國際媒體BBC、Discovery、NPR專訪,也跨界與視覺藝術、電影、時尚等合作的「聲動樂團」。

誠摯邀請您與您的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共同為台灣創造美好的未來!認購餐券回函請傳真02-2578-9673或Email:taiwan.ncf@msa.hinet.net。多謝!

再次表達深深謝意,期待不久相會!

台灣正常化
堅持民主、自由、人權與和平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2015感恩募款餐會」(影片清單)

 

台灣新世紀「2015感恩募款餐會」(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201512#slidesho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2015感恩募款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