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逗陣:「國會如何過半?如何壯大第三公民勢力?」演講會(台北場)

文字-A A +A

「國會如何過半?如何壯大第三公民勢力?」
如何壯大第三公民勢力國會過半?綠逗全國巡迴演講會(台北場)

【時間】2015年6月6日(六)下午兩點
【地點】偉成大樓-台灣國際會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25號4樓)

【主持】戴章皇(綠色逗陣監察人)
【講者】王美琇(綠色逗陣理事長)、黃國昌(島國前進發起人)、
    林峰正(時代力量發起人)、黃越宏(法治時報社社長)、
    林祖儀(割闌尾團隊)、張宏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
    沈清楷(哲學星期五發起人)。

【主辦】台灣綠色逗陣之友會

 

【說明】
綠逗再度發起全國巡迴演講會的活動,主要的目的,是要募集足夠的資金,力拼到2016。我們設定「最後一哩路」的戰略目標正是-壯大公民力量,力求國會過半。
我們認為,必須讓國民黨徹底倒台,台灣才有重生的希望;讓國民黨在國會不過半,台灣民主才能繼續前進,台灣才能逐步邁向正常化國家。我們希望綠逗能夠發揮整合功效,將第三公民勢力整合成一股新興政治勢力,並在明年大選和民進黨分進合擊,力求立委席次在國會過半。

綠色逗陣邀集多個公民團體為主體的第三勢力,將會展開在北、中、南的「全國巡迴演講會」,向大家說明綠逗的戰略目標與募款活動的意義,一起來討論台灣的未來與發展。

 

「國會如何過半?如何壯大第三公民勢力?」演講會(影片清單)

 

如何壯大第三公民勢力國會過半?綠逗全國巡迴演講會(台北場)(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ceNYDG#slidesho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綠色逗陣:「國會如何過半?如何壯大第三公民勢力?」演講會(台北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