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慈善會一日志工 帶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遊戲復健

文字-A A +A

育達慈善會一日志工

帶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遊戲復

育達慈善會為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帶來充滿溫馨的復健闖關遊戲。

育達慈善會今日由榮譽會長莊慶琮、王水河等帶領,贊助雲林家扶發展學園3萬元早期療育經費,一日志工也為小朋友帶來復健療育遊戲,充滿慢飛天使們笑聲,讓育達慈善會的叔叔阿姨們宛如回到學生時期朝氣蓬勃。

育達慈善會榮譽會長王水河伉儷帶領著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小朋友一起跳跳馬闖關遊戲。

育達慈善會總輔導會長黃文正表示:發展遲緩兒童在六足歲前的療育工作的黃金期,其效能是六歲以後的十倍功效;而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早期療育大家有目共睹,也希望藉由育達慈善會伙伴的款項贊助,讓家扶讓社會大眾一起共同關心滿飛天使的早期療育工作。

育達慈善會們帶領著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孩子一起躦籠復健運動。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感謝育達慈善會支持與捐助,張玉璇表示:目前家扶發展學園日間托育照顧6歲前兒童,統計有2名極重度障礙、7名重度障礙、8名中度障礙、7名輕度障礙以及沒有手冊但仍為發展遲緩的23名,分別為肢體、語言、智能、自閉症、染色體異常等。而在發展學園裡依其障礙類別提供了團體課程、生活訓練、醫療復健、感統、視聽、社區適應、時段療育、到宅服務、社區據點尤其是雲林縣沿海鄉鎮…等。

育達慈善會前會長沈河川帶領著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小朋友走過平衡板一起闖關。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更感謝育達慈善會的15位叔叔阿姨,不僅是3萬元捐助款項,也擔任了一日志工,帶來復健課程中的體能運動,藉由教具的擺設安排爬坡、平衡板、躦籠、訓練感統與肢體的協調、唱遊律動…等。育達慈善會榮譽會長王水河伉儷說:好久沒有這樣唱唱又跳跳,雖然帶著發展學園小朋友一起闖關,但似乎是被慢飛天使兒童帶著,一下子站又一下子蹲,又一會跟著爬著蹼伏前進,整個精神都年輕了不少。

育達慈善會一日志工帶給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快樂的一天。

育達慈善會前會長沈河川特地帶著兒子參加,沈河川說:希望在服務過程中,讓孩子能有更多的體驗學習關心照顧弱勢族群。而育達莊慶琮則說:感謝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日間托育照顧這近50名遲緩兒童,不僅是兒童還帶給家長們抒壓的支持性成長團體,讓家長與慢飛天使們一起學習成長。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們與育達慈善會伙伴們歡樂起舞。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也呼籲家長們共同關心嬰幼兒的成長,參與發展遲緩兒童的篩檢,即時發現及早治療,把握六足歲前的黃金療育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育達慈善會一日志工 帶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遊戲復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