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動幫助弱勢 花商資二甲捐助家扶社區方案

文字-A A +A

『今年園遊會部分盈餘20萬元,我們班決定捐給家扶2萬元』國立花蓮高商進修學校資二甲班一行人13號中午來到花蓮家扶,進行善款捐贈,夜校主任陳麴合、資二甲班導師劉和師、班長杜蓉芝、總務游芳君共同代表資二甲同學們將愛心帶到花蓮家扶。

  國立花蓮高商在4月11號舉行校慶暨園遊會,劉和師老師帶領的資二甲班,在園遊會的銷售表現優異,總共盈餘數十萬元,銷售佳績起因於劉老師的學生徐三泰董事長捐贈公司一百多萬的3C產品,戲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又受到大家的支持,才創造出這麼好的盈餘,資二甲班同學開會決定將盈餘部分捐贈社福團體,讓花蓮弱勢家庭與個人都共同受益。這次特別列出10個單位,每單位捐款2萬元,2萬元專款將捐助「花蓮家扶社區方案」,讓社區方案推展與資源更順暢與豐富。

 

  花蓮家扶中心陳清輝主任感謝國立花蓮高商進修學校資二甲班同學的大愛,透過資源整合創造出園遊會盈餘,藉此幫助花蓮弱勢家庭的需要,以愛心共同扶幼與扶家,陳清輝回贈感謝旗,代替受惠家庭表達謝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以行動幫助弱勢 花商資二甲捐助家扶社區方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