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保護日 愛心不落人後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基於「保護兒童人人有責」的理念,訂定四至六月為兒童保護宣導季,並且發起4月28日(諧音:YES!兒保)為兒童保護日(兒保日),希望透過428兒保日的推動及訂立,呼籲政府及社會大眾除了正視、關注兒童保護議題外,也要有正確的親職觀念。

 

為了推動428兒保日,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證照輔導社於4月28日Facebook臉書發起舉辦「大愛播種付出愛心,全民守護428」的活動。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兒童保護的重要性,社群網頁上放了許多相關資訊,讓民眾知道快樂親子的五個步驟,不、必(閉)、打、小、孩五字訣,並且學習正確的親職觀念。

 

社長魏季宏表示,希望於每年兒保日能號召更多關心受虐兒的網友,加入保護兒童的行列,可以給兒童保護網絡更加健全完善。這次的活動募集的錢也全數捐獻給北高雄家扶中心,並呼籲民眾平時多幫助受虐兒童及弱勢家庭,讓我們一起幫助受虐孩子遠離暴力創傷,倡議「終止」兒童受到虐待及暴力。讓受虐兒能夠重新獲得平安的生活環境,健全之心理及生理發展,快樂地度過美好童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2.09

derrick

加入時間: 2012.02.09
5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兒童保護日 愛心不落人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