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家扶作兒保~替代役男愛心不落人後

文字-A A +A

澎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戮力於社會公益服務,愛心不落人後!除了在今年度4月26日支援澎湖家扶中心「用愛包圍受虐兒 全民守護428」兒少保護親子園遊會活動,吸引社會大眾對於受虐兒少的關注之外,領隊教官洪福隆先生更在澎湖家扶中心粉絲專業上為受虐兒少發聲,手持支持兒少保護工作的字卡,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忽略受虐兒少的傷痛。

    澎湖家扶中心致力扶助弱勢及兒少保護工作,每年度皆會舉辦兩次的兒少親子園遊會活動,邀請在地鄉親及扶助家庭一起來參予,活動規模浩大,仰賴社會大眾共同出錢出力來支持,澎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看見社會需要更多關懷的力量,自去年底開始與澎湖家扶中心合作,號召熱血教育服務役役男參與,對於大型宣導活動急需志工人力支援的澎湖家扶中心來說,無疑是活動成功的最佳推手之一。兩次活動都是由洪先生領導十多名替代役男井然有序的將桌椅器材擺放到位,幫忙把要發給扶助家庭的實物依序分類放妥,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發放物資,而每一位替代役男臉上都洋溢著助人的喜悅,無悔無怨的為每一個孩子的笑容付出。

    除了本次兒少保護宣導園遊會之外,澎湖家扶中心近期也在臉書粉絲專業上廣邀社會大眾以行動來支持兒少保護工作,領隊教官洪福隆先生也自願擔任兒少保護工作的發聲者,在園遊會活動結束後當天,拿著字卡,站在澎湖家扶中心娃娃旁,希望有更多人看見受虐兒少的需求。

    澎湖家扶中心陳乘斌主任表示:「真的是相當感謝有這群年輕替代役男的支持,雖然中心有培訓志工人力,但是每次大型宣導活動過程中,都需要搬運沉重繁多的桌椅器材來預做準備,而且活動當天也需要發放多達數百包的白米物資,學生志工人力有限,澎湖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的這群替代役男夥伴願意來給予協助,讓我們主辦單位感到如同及時雨一般的美好,在此對這些年輕夥伴表達誠摯的感謝!希望未來有更多社會善心人士願意協助我們協助,不管人力物力都好,都是對於我們繼續在扶幼工作這條路上的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支持家扶作兒保~替代役男愛心不落人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