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失明86歲嬤吃下順口綿密蛋糕 雲林家扶感謝全聯帶來溫馨滿溢母親節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86歲李阿嬤收到全聯花媽蛋糕,笑的比花媽還燦爛。雖然阿嬤雙眼看不見,在家扶曾欣盈督導介紹下,雙手緊握著全聯福利中心工作人員,有這個不一樣的母親節而再三道謝。

雲林區全聯福利中心母親節前夕慰問雲林家扶斗六李阿嬤送母親節蛋糕。

雲林家扶中心曾欣盈督導表示:阿嬤的兒子也已52歲,在10年前患有精神官能症,而印尼籍太太即離家出走,讓李爸爸以擔任清潔工作獨自扶養一對兒女。社工張妤慈說:阿公也已87歲,目前僅能做簡易農雜工,阿公也嘆歲月不饒人。而阿嬤高齡行動不便,骨瘦如材,體重僅有19公斤,3年前因患有白內障延誤治療導致雙眼全盲,透過聲音來辨識,平時阿公及李爸爸協助餵食、擦澡、陪同就醫。

雲林區全聯劉玉英經理餵雲林家扶李阿嬤吃上一口溫馨滿溢的花媽蛋糕。

雲林區全聯福利中心特地發起慰問弱勢家庭,將花媽蛋糕親自送到阿嬤手中,與阿嬤閒話家常,為阿嬤輕輕的擦拭、按摩,也特地帶來民生、衛生物資給李爸爸家人使用,祝阿嬤母親節快樂。而全聯西螺店經理劉玉英更是肯定李爸爸的努力,對年邁父母的孝順,還有從事清潔工作維持生活。崙背全聯的謝明甄經理也表示:阿嬤年輕努力持家事蹟讓人感動,還有李爸爸憑自己能力賺錢養家,雖是辛酸但令人敬佩。

雲林區全聯福利中心店經理們為雲林家扶李阿嬤帶來成人紙尿褲以減輕經濟負擔。

全聯福利中心虎尾林森店王淑媛歡喜與大家來探視阿嬤,將雲林區全聯的愛心歡笑、關懷帶到阿嬤家中,一起歡唱母親您真偉大,切下花媽蛋糕以小小湯匙餵阿嬤品嚐;李阿嬤說:綿密、順口又甜甜的好溫馨,感謝大家來看她,為阿嬤唱歌、餵阿嬤吃母親節蛋糕~謝謝大家。阿公與李爸爸也特別高興,這是家中未曾有過歡慶母親節,阿嬤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即使雙眼看不見,握住李爸爸的手,滿滿的感動不盡眼眶泛淚,叮嚀李爸爸要向全聯福利中心夥伴表示感謝。

雲林區全聯福利中心於母親節前夕專程慰問雲林家扶斗六李阿嬤家。

雲林家扶感謝雲林區全聯福利中心在母親節來臨前,特地慰問阿嬤帶給家人無限歡樂,同時也將為雲林家扶媽媽們準備了1000個花媽蛋糕,祝福每個雲林家扶媽媽都能擁有健康、愉快又溫馨的母親佳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雙眼失明86歲嬤吃下順口綿密蛋糕 雲林家扶感謝全聯帶來溫馨滿溢母親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