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地域『白雪奇緣』劇情吸睛 環球幼保系蒞臨雲林家扶邀請大家來欣賞

文字-A A +A

環科大的白雪公主為了找尋小王子,在小矮人幫助下,穿越時空與地域認識了小美人魚、小紅帽還有灰姑娘等協助,宣示愛情外更毅然捍衛保護兒童,不讓小小王子受暴受虐。

環球科大幼保系『白雪奇緣』,跨時空劇情吸睛讓雲林家扶小朋友驚艷不已。

這是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兒童劇場『白雪奇緣』,在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為小朋友演出,杜絕『最令人心痛的聲音』(小孩淒厲的哭聲)。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兒童劇場今於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為的小朋友率先亮相登場,白雪公主與小矮人、巫婆、小王子,還有小紅帽、灰姑娘甚至美人魚等突破時空聚集到家扶,演出『白雪奇緣』讓孩子們目不轉睛,更期待4/17全劇本上演。

環球幼保系韋明淑主任說:『白雪奇緣』是該校三年級學生親自集編、導、演出等,完全是學生們一手策劃,特來邀請50位雲林家扶親子4/25於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一起欣賞嶄新的『白雪奇緣』,另4/17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4/26彰化縣府演藝廳等,歡迎爸爸媽媽與孩子們一起來欣賞,購票洽0980-714480吳小姐。

環球幼保系改編『白雪奇緣』讓雲林家扶慢飛天使歡笑連連。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環球科大韋明淑主任與學生們的贈票,尤其幼保系學生們率先為慢飛天使們專程粉末登場。劇中飾演白雪公主幼保系三年級張庭瑜說:同學們歷經無數次會議討論,絞盡腦汁不設限時空與地域,有森林、海洋、草原融合改編劇情。韋明淑主任一再肯定幼保系學生創意,白雪公主為了再次見心愛的王子,與解救小小王子免於受到巫婆毒打虐待,跨越時空找到灰姑娘,還有小美人魚與小紅帽,而發生一次次新奇冒險又有趣的解救兒童保護故事,也告訴孩子們團結力量大,發揮同儕的愛心,多一份關懷傳送溫暖一起來捍衛兒童。

環球幼保系改編『白雪奇緣』讓雲林家扶慢飛天使歡笑連連。

在雲林家扶演出過程中,家扶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們,無論是對著白雪公主的長裙、顏郁庭飾演美人魚長長的尾巴、小矮人裝扮的劉冠瑩、還有許雅婷飾演巫婆的雪紅大口都一一吸引孩子們的目光,無不對著劇中人物碰觸一番,而環球科大的兒童劇場『白雪奇緣』也都成為孩子的大玩偶,讓慢飛天使融入在劇中,更臨時來場即時的演出,為這『白雪奇緣』增加了更多的元素。

環球科大幼保系『白雪奇緣』為雲林家扶慢飛天使首先登台亮相,邀請民眾親子一起來觀賞。

環球科技大學幼保系『白雪奇緣』將於:4/17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4/25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4/26彰化縣府演藝廳等演出,購票洽0980-714480吳小姐。歡迎民眾親子一起來欣賞嶄新劇情的『白雪奇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穿越時空地域『白雪奇緣』劇情吸睛 環球幼保系蒞臨雲林家扶邀請大家來欣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