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店家齊上網 帥哥領頭求塞爆

文字-A A +A

同志友善店家有哪些?旅店吃食泡溫泉?在免費資訊共享平台iGAYSHOP裡(網址:http://www.igayshop.com/),除了你以為的同志消費場所外,還有各種出乎意料的店家,像是專為寵物量身訂作料理的餐廳、專賣老唱片老歌手的唱片行、瓦楞紙工作室,或者專修蘋果電腦的電腦行等等,都是服務「濕背秀」又綻放彩虹的友善店家。

iGAYSHOP的主要目標,在整理各地同志友善店家名單,彙整同志相關資訊,促進更多人對於同志組群的了解,進而推動同志友善文化,而這麼好的資訊網站,有興趣的店家要上架的話多少錢呢?友情價?免!功德價?免!一切都是免費、免費、免費,且上架之後,基本資訊、照片、文字介紹一應俱全,還怕消費者腳勤太累,羅列於GOOGLE地圖頁面。

標榜為「彩虹友善店家黃頁計劃」的這個網站,不但首頁設計清朗,另有簡單易看的手機版,同志朋友想賺錢服務自己人,或是想花錢又怕不小心給保守團體賺到,被賣還幫人數鈔票,作為4G時代同志經濟的網路黃頁,iGAYSHOP是你消費即力量、開店種福田的最佳選擇。

而除了賺錢花錢之外,為保廣大同志朋友聖體康泰頭好壯壯,另開設「同志登登登」項目,安排同志書寫進駐,首波邀請對象為weReport調查報導公眾委製平台提案《台日同志(政治)運動報導》,開張大作〈同志與職場──村木真紀的見解(一):概論與跨性別〉上線後點閱人次迅速破千,然而這系列的報導尚在募款,還需讀者慷慨解囊(線上捐款:http://we-report.org/proposal/9437)。

說到iGAYSHOP的未來願景,創設團隊頭頭陳志明先生雄心大志地說:「如果大家有本事用上千家店家的資料塞爆我們, 我們也不會客氣地一定把伺服器升級上去的。盡管放馬過來吧,你們這些友善的傢伙。」既然天生麗質的陳先生(見左圖)都這麼說了,你還不快來塞爆他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29

hon

加入時間: 2007.05.29
255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彩虹店家齊上網 帥哥領頭求塞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