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公司苗栗廠捐贈中興國小獎助學金

文字-A A +A

正隆公司苗栗廠捐贈中興國小獎助學金

正隆公司苗栗廠持續六年,年年捐贈,年年關懷,今(104)年再次捐贈毗鄰之中興國小獎助獎學金,專款辦理校內貧困學童急難救助及清寒獎助學金。

正隆公司苗栗廠自98學年起迄今已連續六年,持續捐贈獎助學金,這種善行與關懷精神著實另人感動。也贏得地方上好評,今(104)年再次經由苗栗廠 紀博耀廠長建請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同意持續捐贈,以幫助並鼓勵地方學子學習與成長!

2015年4月2日於正隆公司苗栗廠 紀廠長 陳明杰組長在 基金會 陳執行長會同下聯袂前往中興國小捐贈,由校長趙麗君親自接待及接受。紀廠長表示正隆公司深耕苗栗、回饋鄉里,做好企業善盡社會責任,願意成為地方的好厝邊,更希望能藉由正隆公司的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參與公益,一同守護我們未來的主人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11.06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11.06
3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公司苗栗廠捐贈中興國小獎助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