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年菜送最需要關懷的雲林家扶 全聯雲林區愛心送5000道年菜賀新年

文字-A A +A

全聯雲林區於歲末年終之際,將店裡頭最幸福年菜,送給最需要關懷的雲林家扶受助家庭,5000道「愛心年菜贈雲林家扶」約值230萬元,為所扶助的950戶家庭帶來歡喜溫馨賀新年。

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表示:全聯雲林區郭聖慧副理希望將『幸福雲林』落實在接受雲林家扶幫助弱勢家庭,特於全聯雲林區發起募集年菜活動捐贈,更獲得縣內所有的全聯響應,捐贈了近5000道各式各樣色香味美年菜,每戶均可饗用4-5道全聯最幸福最美味年菜快樂過新年。

全聯雲林區17家店為雲林家扶受助的950戶送來幸福年菜賀新年。

在短短一個月時間裡,全聯雲林區發起號召,更獲得各店支持送愛到雲林家扶,感謝民眾的熱心響應募集到近5000道年菜,最特別的還有海鮮魚翅煲、櫻花蝦米糕等。雲林區全聯17家店經理今日載送年菜抵家扶,在捐贈過程中讓受助家庭歡歡喜喜備覺窩心,也透過雲林家扶社工員與莪馨會義工媽媽的協助,一起分送給20個鄉鎮市950多戶弱勢家庭,可於農曆年圍爐,讓這最幸福的『全聯年菜』~送給最需要被關懷弱勢家庭。

全聯雲林區出動人員協助雲林家扶的社工們協助載送至各鄉鎮關懷家庭。

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謝謝全聯雲林區的『送幸福活動』,雲林區全聯17家店經理,一起將幸福年菜一一送給最需要被關懷的雲林家扶受助家庭,大家忙得不亦樂呼,也在義工莪馨會媽媽協助下不僅是幸福年菜,還包括了年節食品香腸、豬腳、糖果等應節食品,全聯愛心送抵受助家庭,的愛心經理們,也跟隨著社工員送關懷到弱勢家庭,致贈幸福年菜分送愛心賀新年。 

雲林家扶莪馨會媽媽們將年貨與春聯等物資送至受助家庭。

雲林家扶的單親爸爸宋孟誌平時靠農雜工和撿資源回收,拿到年菜更是感動之情激動哽咽,萬沒想到『全聯』會送這麼好海鮮魚翅煲、櫻花蝦米糕,面對著全聯王淑媛經理一再道謝,因生活困難能讓一家溫飽,更不敢奢想購買年菜圍爐吃年夜飯,今年感謝全聯送來豐盛年菜,終於可以在除夕當天讓一家人開心地吃一頓可口的年夜飯了。

全聯雲林區使命必達完成幸福年菜關懷雲林家扶賀新年。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除夕夜與家人團圓享用豐盛的佳餚,是過年的傳統習俗,感謝『全聯』將最幸福年菜,送給最需要關懷的雲林家扶,全聯用愛串聯社區力量,歲末伸出溫馨雙手,給雲林家扶受助家庭具體又實質的協助,讓弱勢家庭能闔家享用『全聯』幸福美味~快樂過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最幸福年菜送最需要關懷的雲林家扶 全聯雲林區愛心送5000道年菜賀新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