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感謝市長謝淑亞與民眾相挺 讓愛循環~點燃生命之火義賣幫助貧童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於中國信託斗六分行大門口舉辦義賣活動,斗六市長謝淑亞不僅來採購文具、禮品~,還特地帶來10箱的茂谷柑為「點燃生命之火」義賣家扶伙伴加油打氣,肯定讓愛循環幫助貧童善行義舉。

    

雲林家扶『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斗六市長謝淑亞(右)帶來茂谷柑吸引臺旺食品董事長夫人陳慧芳(左)以5000元高價全部買下讓愛循環。

斗六市長謝淑亞為雲林家扶『點燃生命之火』當起超級推銷員。

雲林家扶特別感謝民眾捐贈二手物資,更有全新物品,在家扶莪馨會長侯冬芬號召義工媽媽整理,有大大小小布偶、玩具、文具、書籍、飾品、鞋子、衣服、皮包、日常用品琳瑯滿目,更有正隆公司大林蕭吉河廠長也捐助春風、蒲公英衛生紙兩大箱義賣行列。

雲林家扶『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會斗六市長謝淑亞推薦運動足球吸引民眾驚喜採購。

謝淑亞市長在雲林家扶『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為二手娃娃找到新主人。

最特別是謝淑亞市長帶來斗六特產10箱茂谷柑,原是慰勞家扶義賣工作人員,個個渾圓黃澄澄賣相佳品質香甜,吸引來銀行洽公臺旺食品董事長夫人陳慧芳以5000元高價買下,陳慧芳更說樂於『點燃生命之火』幫助家扶貧童。斗六市長謝淑亞肯定雲林家扶協助弱勢學童就學,而義賣全數作為「點燃生命之火」照亮幸福兒童扶助方案。既有民眾願意採購茂谷柑當即出貨賣出,謝淑亞說:會在補送10箱茂谷柑給雲林家扶義工伙伴。

斗六市長謝淑亞感謝臺旺食品董事長夫人陳慧芳買下全數茂谷柑,特別再推薦室內鞋。

雲林家扶『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斗六市長謝淑亞當起model穿起義賣鞋子,吸引民眾熱烈搶購。

謝淑亞市長指出:為這群家扶分擔家務「早熟小大人」盡一份心力,來「點燃生命之火」義賣愛心活動相挺,賣出好成績辛苦都是值得的。學生義工叫賣程度不輸專業銷售員,有的負責衣物、有的叫賣皮包使出渾身解數,將貨品一一出清,讓義賣會募款所得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與照顧,讓他們早日實現脫離貧窮的夢想。

應有盡有的雲林家扶『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各式各樣髪飾讓民眾愛不釋手採購。

雲林家扶第30屆「點燃生命之火」義賣愛心活動,投入愛心專戶-照亮幸福兒童扶助方案,關注家扶弱勢家庭『早熟小大人』議題改善困境減輕負擔。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斗六市長謝淑亞與來自各界捐贈義賣,每件都滿載捐贈者愛心,第30屆「點燃生命之火」義賣愛心活動,全數投入「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專戶-照亮幸福兒童扶助方案,讓更多偏鄉弱勢孩子因為你的幫助而改善困境,一起關注家扶弱勢家庭『早熟小大人』議題,一起來幫助必須背負家中工作甚至協助生活自理等超負荷的『小大人』們,讓他們改善困境減輕負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感謝市長謝淑亞與民眾相挺 讓愛循環~點燃生命之火義賣幫助貧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